昨天晚上看電視~~看到的廣告台詞


現在台灣的廣告實在越來越有水準了!


暨賣車系列~~這款線上購物網的廣告也是頗感動人心的!


也許這支廣告已經曝光很久了吧!我昨天卻是第一次看(本人很少看電視)


居然~~看得我熱淚盈框!!大概是因為最近經歷很多轉變吧!特別的有感覺~


我覺得這句真的很經典ㄝ"自己認為最好,才是最好!"


如果在面對每件事情的時候~都能夠用這種態度去面對~我想很難不快樂吧!


真的...為什麼一定要跟別人一樣呢?每個人的人生都有自己抉擇的理由


對於過去在乎別人眼光及看法的我~~想不到這支廣告還達到"激勵人心"的作用


謝謝這位我不認識的企劃~~ㄟ我偶爾還是會在那邊買東西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