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英文的~~但是我還是會好好的拜讀啦!!看庭園設計案例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個享受


你們真是太貼心了!!!


給我的滿滿祝福~~~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


98.06.30一個令我永遠難忘的日子....


一個待了近四年的公司...終於為了追求人生的其他目標...決定暫時離開工作崗位


在這個環境裡~~曾經失落曾經得意...起起伏伏的生活其實很充實很精采


我是一個需要掌聲的人...一個人我會覺得很寂寞的  離開對我來說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從來就不知道我在大家的心中這麼重要...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


直到提出辭呈的那一刻起...我才明白自己在公司的價值  在同事心裏的份量 


當你們到我的位置把我圍住  把這本書(Avant Gardeners)送給我的時候  我才知道我有多幸福


也才驚覺~~這不就是自己當初進入這門專業的初衷嗎??


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  謝謝你們給我的力量....


我會加油的~~為自己而活!!


謝謝你們~~一群可愛.熱血.有同樣人格特質的設計人 


愛你們...很愛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