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呢~~是一個藏在三重小巷弄的老房子


裡面住著幸福的小倆口...


我們喜歡在早上...坐在吧檯享受咖啡與早餐


我們喜歡在下班後...坐在書桌前上網看書...


更喜歡在假日邀請朋友來家裡瞎扯蛋~~亂哈拉...


雖然外面的世界很亂~~但是我愛我們的家...一個充滿幸福的老地方


橘子~~謝謝妳送我這麼棒的禮物...


把我的生活用插畫的方式~~表達的淋漓盡致阿...我會好好的珍藏它滴


與大家分享...今天收到最開心的禮物...


Q版之芭比愛的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