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也很感激我身邊有好多好朋友~~~


除了同學...還有很多很麻吉的同事


妳...也是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位(我在說你啦~~我知道你一定會看這篇文章滴)


很久很久沒有像這樣可以放輕鬆的聊聊...偶爾午餐的約會~真令人下半天的上班心情很愉悅壓


可惜一個半小時的休息時間似乎太短怎麼聊都聊不完....真期待下次的聚會能夠從早聊到晚


謝謝妳~~總是給我許多的建議及鼓勵~~尤其是在我失落或者是迷惘的時候...


希望這份情誼能夠永久~~也希望你的人生目標也能順利達成唷!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