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兼研究所同學的她~~


在畢業後就一直籌備著開著一家可以看夜景的咖啡館...


這次回中部終於喬到剛好的時間...去走走看看...


發現這裡真的是個秘密基地...很安靜風很涼很適合放鬆


我笑著跟同學說~你住在這裡應該可以多活好幾年ㄝ...真的


咖啡館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是從小地方都可以看出用心之處


有一種純淨的自然...籌備了近四年的咖啡館..果然沒讓人失望~~


我想我一定會再來啦~~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因為店還沒取名字~~也不知道怎介紹哩~~


只能與大家分享他是位在清泉崗機場附近的秘密基地


恕我保留點秘密~~以確保能維持場所單純的放鬆心情療效



吧檯區及雜誌區~~朋友開的店有一種簡單的風格~~跟我很match


到洗手間的玄關~~有一種過場自然的轉換~~



把咖啡豆當成一種擺飾



枯枝也是一種藝術~~原來我的同學個個都那麼有sence



除此之外還很多才多藝哩~~自製的手工肥皂~~可是有在外面教學的唷!!



正在為胖胖調製濃情冰咖啡的同學



就是這杯連冰塊都是咖啡結的濃情咖啡~~要用手工現打奶泡~~很耗工




我的拿鐵咖啡~~同學還幫我加料(巧克力)...果然一分錢一分貨~~這咖啡豆很香



來自德國進口的茶葉~~真的會回甘唷!!同學說微風有在賣~~"很貴"


同學你真的啥麼都下重本唷~~的確有遠見!!知道現在顧客的嘴都很挑



一附很享受的胖胖~~這個沙發靠窗位置可是觀夜景的最佳方位


天氣好的時候~~可是可以看到高美溼地哩~~


下次帶著腳架~~再來與大家分享~~用錢買不到的夜景有多迷人嘿...



這就是年紀輕輕的老闆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