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人生不如意時常八九]說的一點都沒錯!!


為什麼上班天總是艷陽高照?!一到假日不是刮颱風就是下大雨???


這次已經聯繫好在金山農場工作的同學~~~~還有在地金山長大的友人...


海鮮~~老街巡禮...控窯~~~還有回程的洋豆子咖啡館....十八王宮廟肉粽...


一個個向我招手....不管!!!氣象什麼時候準過了??不會下雨的啦~~~就醬任性的我們蓄勢待發...


今天早上7:10老蘇來電:怎麼樣??金山的農場有下雨嗎?


芭比撥給農場友人:早阿!!山上天氣好不好ㄚ??(我的聲音可是興奮又充滿活力唷)


農場友人:ㄜ....是還沒下雨啦~~不過雲很厚很低很黑.....


最後你來我往的三方通話討論多次...雖然好天氣機率不大...但還是先上風櫃嘴再說吧!!


在故宮與老蘇碰面後~~已經有點小毛雨了(心裡有點火卻很倔醬!!)


不管就是要騎~~都來了~~我跟老蘇決定不是到風櫃嘴至少也要到平等里(兩隻蠍子沒辦法)


就這樣到平等里的入口處...下山好心的車友一句:[山上下大雨唷]


...................真是天打雷劈!!!晴天霹靂!!!


金山沒去成....風櫃嘴沒去成...平等里也....哀~~~


老天ㄚ~~知不知道我們總經理說[接下來工作會很忙!!!]


是不是又要等到我們要加班才要好天氣阿!!!你說ㄚ你說ㄚ(歇斯底里的芭比)


空虛的三人(我.老蘇.胖胖)最後騎著河濱公園淋著大雨回家去



你看~~老蘇的馬鞍袋都出爐了...我們還帶了麵包.蠻頭..香蕉...巧克力...都派不上用場!!



啊~~~~~~~~我要去金山啦(憤怒又無奈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