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三峽的牛角麵包有多出名..大家都知道~~


但是~~我每次都很幸福的吃大學室友辛辛苦苦"排隊"買回來的"丹落"...


反正吃就對了!那一家我真的搞不清楚...


今天呢~~跟麻吉同事..不不..應該是麻吉前同事有事前來三峽老街一趟


背付著出門前..媽媽說給她帶幾隻牛角麵包的重任....再辦完正事後~~我可是戰戰兢兢的去買牛角...


芭比問麻吉:ㄟ..我媽說要吃牛角麵包...你知道哪一家是老店嗎?


麻吉:我不知道ㄝ..不是都一樣嗎?說實在我真的不知牛角哪裡好吃..我愛可頌那種


芭比:我也是愛可頌那種ㄝ~~


心理其實os:阿你不搞商圈的居然不知哪家好吃太令我失望了!!(就還在os的同時...)


麻吉突然又說:ㄟ!你不是要吃牛角冰淇淋..我請你!!打廣告的就這家啦(康喜軒)~~一堆連鎖店..一條老街就有三家..錯不了!!


可愛的麻吉


於是我們兩個挑選完草莓優格及葡萄優格冰淇淋後...我也就不疑有它的掏出我的250大洋..買了一盒綜合的牛角麵包...說實在的口味眾多..有原味..波蘿..巧克力..什麼鬼的..居然還有百香果...管他了媽媽要吃買就對了!!買完後晃壓晃..


麻吉又說:帶你去喝超級好喝的鮮奶紅茶!!


芭比心理os:(ㄟ...我的冰淇淋才吃一口又要喝喔)嘴巴卻說:好阿!(唉就是貪吃)老闆來兩杯!


老闆(盯著我們的牛角冰)說:很乾對吧~~~


心頭一驚!!!#@&^*靠~~~一定買錯家啦!!嗚嗚手上還提著10隻呢!!


不行一定要買到"正港"的牛角麵包...回去孝敬媽媽才行


麻吉問:老闆!那到底是那一家壓??


老闆:較直走遇到空地右轉....的福美軒唷....老店不用打廣告..因為生意已經好的不得了


謝過老闆...直衝本店~~哇勒居然大排長龍....


我就跟麻吉:邊聊邊等...開始調查數量...店家還說決定就不能改囉!!哇這麼屌!!


就這樣...過了40分鐘吧~~麻吉買了10支"熱呼呼"的原味牛角!!(注意他們只賣傳統原味而且是熱的....而我手上提的是精美包裝+口味多變+冷吱吱+不用排隊ㄟ牛角)


好啦!!回家吧~~天黑了..總要買個經驗嘛....跟麻吉交換了幾隻回家..等著看到底是差多少??


噹噹噹...............................品嚐時間到了.................口感說明囉.....................................


對象                           外觀              Q感            甜膩感         溼潤度      紮實感         


挑嘴老媽                    康喜軒           福美軒        康喜軒       福美軒       福美軒      


同事老蘇                    康喜軒           福美軒        康喜軒       福美軒       福美軒


麻吉前同事                沒感覺的人...都分辨不出來.................................


芭比我                        康喜軒           福美軒           一樣        福美軒        康喜軒


福美軒娃兒


請認清塑膠袋ㄏㄟ


好啦~~評鑑完畢公道自在人心~~~~~~~~~~~拉拉拉



上面比較黑的是傳統的福美軒~~賣相較差~~但是很Q軟~~很鬆軟~~會回甘~~不膩不太甜


下面的賣相很佳油油亮亮~~是康喜軒~~老蘇說:香氣很濃~~很甜~~太乾...咀嚼不會回甘


芭比0s:老蘇你也太誇張了~~還回甘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