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是一個地址


海角七號~~代表著一輩子的思念


海角七號~~也是一個故事....


阿嘉化作詞曲~~朗誦著堅定不移的愛情...


訴說著...老師對友子的愛情..警察對魯凱公主的思念...水蛙對老闆娘的情愫...


導演把每個角色的故事昇華成電影  挑起每一個人心中深處 屬於自己的"故事"....


或許這就是票房長紅的原因吧~至少它是這麼感動我的!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見解...


編劇...導演...演員的詮釋...帶給觀眾的卻是千萬個不同的感受與體會


姑且不論技術層面~~~整部片最感動我的一幕是[警察下台送友子"孔雀之珠"對她說的話]


或許是因為多年前也曾有一位友人送我[孔雀之珠]...如今我才知道它真正代表的意義


而...是她的祝福守護著我跟胖胖的愛情可以開花結果


她出家了~~~但在我心裡她永遠是最懷念的朋友....


也或許我曾在屏東唸書在霧台魯凱族做過論文研究...魯凱公主的浪漫傳說在我心中又有另一份感動


------------------------------------------------------------------------------------------------------------------------------------


相信這部電影很多人都看過或又看了很多次了~~


而我選擇在跟胖胖結婚期滿三個月的日子~~去看!!哈~~自己覺得別有意義啦~~


很多人愛茂伯...其實戲中有很多甘草人物為戲中添了很多效果...都是缺一不可


其實...友子跟老師的愛情故事並沒很感動我...因為真愛怎能容許各自成立家庭呢?而愛的是舊情人..


或許是時代的背景...社會的風俗...不得不...也沒的選擇吧!


還記得國中交國文的老師曾經對我們說過:你的另一半往往不是你的最愛!還說以後我們就會懂


我想她如果有看這部電影~~應該會更有感覺吧!


很慶幸我結婚了~~但我還是不懂~~因為我的另一半是我的最愛


我只能說現代人真的很幸福~~可以勇敢追求自己所愛~~愛自己所選


所以我知道我很幸福~~我也會更珍惜我身邊的人事物...


捨不得睡的夜晚~~打開電腦寫下這篇讀後感~~就怕忘記了看完電影當下最真切的感動!


每個人都應該認真的珍惜 珍惜身邊那個人啊!因為你也是幸福的



就愛這種很有fu的劇照~~~~愛情就該這麼美麗!


相片來源:http://cape7.pixnet.net/album/photo/91246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