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為大家介紹從高雄來的連鎖店:金礦咖啡


會發現它~是因為在南部的日子...被它香濃又平價的咖啡所吸引


後來發現....它附屬的糕點坊"代力烘培"也是不容忽視的唷


我是個愛麵包成痴的芭比~~~(所以會胖不是沒原因滴)


 


標榜:純粹.健康.淨   低糖 低油 低鹽 高纖的字眼  不知騙走了多少我這種安慰自己的傢伙!


哈~~anyway~愛吃沒辦法啦...


反正自從台北開了分店~我就開心的不得了


離題了!今天的主角是"北海道鮮奶吐司"


每天烘培出爐~~它的奶香味真的是會迷死人ㄚ!!(請看下列圖文介紹:)


 



紮實的側面~~~綿密的口感...Q彈!奶香!飽滿!很難找到適當的形容詞...反正去吃就對啦



看到了沒~~~他的剖面是如此誘人~~外皮香 Q~~內部綿密..簡單沒有多餘的餡料~~一樣深得我心



沒有過度的包裝~~簡單的秀明袋子裝著無限的幸福香氣


.....................................................................................................................................


天ㄚ~~~怎麼會有這種極品~~跟我一樣愛麵包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而且最近在特價喔~~原價好像是70吧!現在是45元...要買要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