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幫我倆記錄的甜蜜點滴...警惕自己一輩子都不能忘記相愛的初衷..
------------------------------------------------------------------------------------------------------------------------------------


雖然兩個人相戀了近10年,也曾經因求學而"半同居"過(慘了!被我媽發現就完了)


但是天天生活在一起,心境跟態度是不一樣的,有許多習慣是需要慢慢磨合的


一開始也常常爭吵...恩不對!!應該說都是我在碎碎念....


為什麼回家東西就亂丟?為什麼衣服在沙發上!被子又沒折!!為什麼...跟你講過多少次!!!!


而我東西亂放...牙膏亂擠...化妝品忘了收...你總是默默的做~~~


恍然發現~~~天阿!我怎麼跟歐媽桑一樣....碎碎念...


連我都討厭自己了...後來想想這樣不行~~對方忘記時先不要生氣...默默的幫助對方


反而他會更努力自動改進    退一步..互相體諒...真的比生氣有效多了!


雖然我還不是做得很好!但慢慢努力後..真的兩人的生活氣氛好多了


加油加油~~~結婚第二個月學習相處模式與包容


我想兩個人要走一輩子   包容真的是相處之道    與大家共勉之


哈哈!這也是一種動態平衡,才能永續發展阿)就像都市發展...生態維持一樣(我看我是工作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