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一直嚮往著有吧檯的廚房


終於可以在自己的小窩親自設計挑選材質實現夢想


哈~~~雖然我不會做菜~但是我可是很會做早餐呢!


每天起床為另一半準備豐盛的早餐是我一天快樂的起源


然後安靜地共進早餐後~~送我去上班...接我下班~~甜蜜的~認真的過生活


希望希望能一直這樣的下去(所以...拜託拜託加班不要來!)



有阿默陪著我們的愛心早餐吧~~(我的拿手自製水果優格+每天換各種口味之烤吐司加料)




香醇咖啡+蒜味吐司厚片


 




得意自製水果餅乾優格特寫....


 



早上偶而蒸熱呼呼的馬可先生雜糧饅頭...健康又好吃喔
 



好市多的雜糧葡萄乾麵包自行切片加起司烤過更美味+自打奶泡咖啡+自製無糖優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