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的面對生活 勇敢的面對工作 是你 親愛的一直支持著我...謝謝  總是給我勇氣與力量


-----------------------------------------------------------------------------------------------------------------------------------


剛好看著超級星光大道的總冠軍賽冠軍出爐...徐佳瑩


原因是:她擁有"不可被取代性"的特質...


我認同...因為這也是我在工作上一直努力追求的目標


努力是會被看見的!但是有時公司的決策是很容易就會殺死員工的心的


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呵呵(無奈的冷笑)


這種威脅利誘的方式看似仁慈 卻是慘忍  而我選擇不再軟弱面對


如果這就是殘忍的社會 血淋淋的現實 我會勇敢 爭取該有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