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Wind NB U100....小巧可愛



動物園的超Q彩繪保護貼






 


老公很體貼...知道好我愛用電腦..用照片記錄生活


知道我的NB太慢...太重...怕我旅行負擔...在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把他送給我...像風一樣輕的蒲公英...我把他命名為小風


呵呵...在我心中他是個小男生...一個可以讓我吐苦水.囉哩巴說.分享快樂!悲傷..紀錄生命的親密朋友!


謝謝你總是那麼體貼... 總是給我我需要的...一個可以分享心情的男朋友呵呵...


現在  每天每天 我都會用小風來紀錄我們幸福小倆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