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15文定到08.7/6結婚短短23天...


因為工作忙碌的我...讓你隻身北上北下忙碌地張羅著


媒人的作風...民宿主人勢利...餐廳空間不足...麥克風沒電...就連天空都不作美 下了雷陣雨


淋濕了來賓 也淋濕了你我的心情


我知道...你的衣賞 沒乾過  你的手機 沒停過    你是我見過最忙碌的新郎 


那一夜 我們都失眠了 我才知道你的壓力是來自於無法給我一個完美的婚禮 


一個星期的婚假 愛面子的我想了很多 才發現其實這些都不重要  就是因為不完美才真實 不是嗎


重要的是 你的心 你的人 還有你牽著我的手說:你這輩子會好好疼我


這樣就夠了 真的 


.............................................................................................................................................


7/14~7/30回到工作的崗位的我 面對的是排山倒海的工作


加班加班 除了加班 還是加班   而你從沒有一聲抱怨


晚上接我下班~~假日陪我加班   還當我的垃圾桶


幫忙做家事 洗衣服 只為了分擔我的工作


你說: 那麼辛苦別作了~~我沒賺很多錢但是還養的起你


 


我說:你是我今生最幸福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