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副總說要給我們新生訓練


一大早我就從三重騎到故宮會合準備開始上坡練習了!


am6:30到達~什麼???一隻蚊子都沒有??!!



故宮與我


算了我的小折疊騎得慢...還是先騎吧


到了楓林橋很多人在這裡休息~準備待會的6公里連續上坡


今天是假日人很多!當然看到了很多好車---



我的小銀跟男友大藍(前面1.2台)及別人的寶貝車...ps:右邊那個是"嗑巧克力到忘我"的內人


一路上已經被遲到1小時的同事們追趕過去~


以及一直被指指點點的我跟小銀...真的讓我更賭定要換車的念頭了


不過這次進步很多也很多車友為我加油~~下來遷的路段變少了~心肺功能也更好了


攻頂後~副總請我們去喝傳說中的"海倫咖啡"車


啊~~風櫃嘴的咖啡真香哩~果然辛苦得來的特別美味~



副總夫人與我


同事們



經典照片~餓到狂嗑鬆餅的super及一臉難以置信的副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