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晚上幸好有車友舅媽叫一台貨車載我們的七台單車~


再用他的小ㄅㄨ載著累翻的我們到達位於龍潭附近的枕頭山豪華度假三合院


如此這般情義相挺..讓我們睡了一個香甜的覺....


翌日早晨迎接我們的豐盛早餐是正在烤的"桶仔雞""地瓜甜湯"....


真是何等的幸福阿!!


在休閒的享用過早餐後...約am:10:00我們揮別了舅媽後,一群人又再度上路了!


恩~坐上我的小銀屁股幸好不太痛了~~腳很酸倒是真的~


大概騎了10公里就到達我的預定行程"宜蘭市區"嚕


揮別了要繼續往蘇澳...花蓮台東前進的車友們~~


我跟男友到85℃喝著咖啡享用著幸福的"上午茶"(跟昨天相較真是太悠閒了)


之後與男友騎著單車在市區內隨意的亂逛...穿越傳統市場街道小巷深入宜蘭人的生活文化...



這都是開車旅遊達不到的樂趣....就像昨天在萬里遇到"烏龜過馬路"一樣~


中午吃過當地鼎鼎有名的"阿涂貓耳"後...就包小黃回台北了....



恩雪山隧道真的很快!50分鐘的車程與昨天10小時的單車程真的是無法相比擬的!


但是我想這種經驗已經為我的人生寫下精彩的一頁了!


在穿越忠孝橋回到三重的路上...我的心裡想著"我要繼續騎下去"...單車旅遊實在是太有趣了!


繼續完成環島的同事阿~相信你們內心悸動一定是我的幾百倍!


加油~~希望有機會還能一起騎車


但前提是....我要買一台"好車"...小銀你只能陪我媽去買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