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其實是跟好姐妹的聚餐


這家金獅樓是很傳統的港式飲茶....記得高中時代有來吃過


且在網路評價不錯..又便宜...


這次剛好姐妹從台中北上來上課...於是就決定再次去品嚐!


不過今天忘了帶相機啦..由好姐妹甄甄代表拍攝...


因此食物照片不多以人物為主..但他把自己的照片搞得很讚..被我拿來引用啦..


至於食物呢..僅用文字說明請見諒...


推"廣東炒麵"好吃~~還有蝦仁腸粉及蝦餃..燒賣也不錯!!


不過鳳爪就還好..另外等了40分鐘的叉燒酥不夠酥又油..很失望


5人一人平均兩百五解決..真是經濟實惠...


但是一直在推銷芝麻包及蠔油芥蘭的阿姨很煩


婷婷!!!!妳們有業績壓力嗎?????(無意見聽到工作人員叫阿姨"婷婷"差點噴飯的5人...偷笑中)


所以如果想感受傳統飲茶餐廳的人應該可以嘗試看看...


不過良心建議比較適合中年人聚會啦...哈哈年輕人就去京星之類吧


這裡的員工可都是有挑過唷..必須年滿40以上(我亂猜的啦)


 


好姐妹幫我弄得照片..哈哈夠讚吧!!


我可是老饕芭比呢~~~好吃的廣東炒麵記得再來一盤丫!!



時間過的真快...大學四年的好姐妹兼室友...都已經各自分飛了...


雖然各自為各自的煩惱與理想努力打拼中..還能再聚在一起真的是該好好珍惜


由左而右:我..誼甄..孟芬..佳勳



明明是一家老字號的傳統裝潢茶餐廳...也能被我們玩成這樣!!哈哈



滿桌的小菜...燒賣...道地小吃..我給金獅樓打75分啦...但聚餐氣氛破表..滿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