犧牲員工旅遊&之前的假日&加班....換來的假期終於來嚕


時間過得很快已經過了第四天啦!!每天睡覺睡到自然醒...真的很過癮


但是遇到鄰居驚訝的表情:ㄝ你不用上班阿?ㄝ你怎麼每天都在家阿?


雀躍的我突然又開始胡思亂想....怎辦!她們相信我休假嗎?是否又在背後指指點點亂猜測工作有啥不如意?


天ㄚ!!恨不得給自己一巴掌...."做你自己"好嗎?


總是活在別人的眼光中的毛病,或許才是我工作的無形壓力來源吧!


擔心做的不夠好!!擔心事情做不完!!擔心工作表現不理想!!擔心主管不重視!!擔心父母沒面子!!擔心在朋友面前被比下去!!擔心親朋好友看不起!!!


其實事情有那麼嚴重嗎?我想並沒有!!!我應該要過自己的人生才對!!


從小到大第一名~~變成是我一輩子無法放下的重擔...我想該是時候了!


或許半個月不夠長....不夠讓我走出自我...但至少應該要踏出第一步


那天因工作出差坐著高鐵與兩位主管討論著我的壓力問題...


她說:她也有她的焦慮...但要學會面對問題....或許是我對自己期許太高...達不到而苦了自己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問題要面對...也許心理調適好了生理也會不藥而癒.....


我想說我的主管都是好人...能與她們共事其實我很幸運


加油!芭比....別再懦弱下去了..趁年輕勇敢去飛吧!


沒有什麼事放不了手的!!!緊緊抓住某些東西卻抓不住流逝的歲月...別讓自己後悔


當了28年的別人...該做自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