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總習慣開電腦看看~


很久沒上部落格更新自己的網頁及看看大家了


昨天心血來潮想跟大家分享三井餐廳的好料~~


我是個部落格新手...想不到上了精選..


還得到大家的回應...我可是像小女孩般地雀躍呢!


會有自己的部落格..其實是朋友的建議


因為我是個愛旅遊及享受美食的愛好者...朋友覺得應該po出來分享心得


現在才知道~~原來與大家分享是這麼開心的一件事啊!


無法一一回應在此感謝來我家逛逛的朋友...


有空我也會去大家的窩走一走嚕~~


唉呀呀...雖然今天的雨大到不像話..但是我的心可是豔陽高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