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最近幾篇文章~我的臉色蒼白身形日漸消瘦XD

因為我這陣子真的瘦了2~3公斤阿~~(食慾太差)

同事也常常被我慘白的臉色嚇到~~三不五時就衝廁所抱馬桶

然後帶豆豆去綠世界玩的前二天還在捷運上昏倒XD

下班回到家就病奄奄昏睡到翌日部落格停擺

工作也積到快開天窗~~還好身體狀況終於好轉了一點,趕快趕工

最近也終於有力氣來補寫部落格~看看我想念的格友們了。。。

這陣子謝謝大家的關心~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喔^^

憋了這麼久~終於要跟大家分享我們家的喜悅,是的【二寶來了!!!!

重點是預產期是明年05/28(跟豆拔同生肖()+同一天生日)

接下來會發好幾篇懷孕的過程及目前產檢的狀況ㄛ(12/11剛滿16周)

時光就先回朔到1003那一天吧!讓我們看下去。。。

 

……………………………10/03心情紀錄…………………………….

最近常常跟豆拔討論要不要生第二胎的問題~

畢竟豆豆也快兩歲了~我也快變高齡產婦了

這個問題不快討論,時間可是不能等的呀~~

 

我承認我太愛小豆豆了(有人不愛自己的孩子嗎??

愛到可以忘記懷孕的痛苦~生產的恐懼~擠奶的心酸

除了愛他~照顧他~教育他之外。。。

一心一意希望可以給他一個在成長路上可以相互扶持的手足~

而豆拔考量的是生產的風險~經濟的壓力~教養的問題

討論了很久~終於拍板定案~計畫在今年冬天懷孕

明年秋末初冬生產~再來個天蠍寶寶ㄎㄎ

這樣推計明年6月底,我正在懷孕中期最舒服的時候

帶著小豆豆去北海道賞芝櫻~看企鵝~超完美的啦

 

但是有時候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剛好9/29(日)~10/1(二)豆豆的外公外婆要去台南旅遊

於是我就得請了兩天假,好好享受親子時光啦

本來都計畫好週一二要帶豆豆去哪裡趴趴造了

誰知周日的晚上~我突然頭暈想吐整個不舒服

本想說睡一覺會好一點~誰知周一的早晨還是一樣

整個人疲倦~頭暈~沒胃口~反胃~拉肚子。。。

心理想完了~怎麼症狀這麼熟悉

生理期也好巧不巧遲了10幾天了。。。

(因為豆麻生理期本來就不太準~所以通常沒太在意)

告訴自己說怎麼可能~也許是連續自己雇好幾天豆豆太累了

但是10/2(三)去上班情況還是沒有好轉

就請豆拔先去買了驗孕棒~本來當晚要測試

但是實在太累了~晚上就跟著豆豆睡著了

10/3(四)一大早起來測試~看到了超級明顯的二條線!!!

DSC01316.JPG  

當下心情超複雜的~~拿給豆拔看

豆拔會心的一笑~然後又嘆了口氣

~~是甜蜜又沉重的負擔嗎?

雖然好措手不及~但是我們都很開心老天爺又給了我們一個小寶貝

當天早上豆豆在喝奶的時候

我就迫不及待的跟豆豆說:麻咪肚子裡有小貝比喔

豆豆聽到就很開心的說:弟弟!!!我要弟弟!!!

哈哈哈。。。男生女生都好~真的健康就好

不過先別高興的太早~還是要先去婦產科確認了再說吧

 

而且感冒還沒好的小豆豆~一喝完奶又因為咳嗽吐光光

麻咪真的好心疼喔~我的小寶貝你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然後跟拔比麻咪一起開心健康的迎接新生命。。

……………………………………………………………………………………….

就在寫完這篇文章的下午

我居然突然出血了!!!!量不多但整個下午斷斷續續

推斷可能是最近帶小孩太累了

又不知道自己懷孕~還一直扛小孩追小孩

撐到下班~去掛急診

經內診及陰超~確認出血點在子宮

也就是表示胚胎不穩定

有照到胚胎在子宮內~

6W.jpg  

6w/1.5cm還沒有心跳(通常2cm才有心跳)

醫生叫我多休息開了安胎藥給我

建議下周再來複診看狀況

醫生說不好的胚胎會自然淘汰~好的會留下來

我就好好休息別想太多。。。

我的心情在當下其實很平靜

因為我有信心~也相信二寶是註定好要來當我的孩子的

才會在出血前的早上讓我發現他的存在

就是要警惕我多關注他~

 

最後我期許 也一定要。。。

我的大小寶貝你們都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