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喜~頭暈~發冷~拉肚子~打噴嚏~嗜睡~疲倦~呼吸急促~每天都伴隨著我

暨上次看診拿了安胎藥~吃完的後遺症~就是頭暈到不行

不過出血的狀況,也確實漸漸的有了改善。。

以上這些症狀在懷小豆豆的時候,有些沒有~有些沒那麼強烈

總之這次特別早不舒服~也因為子宮出血的不穩定~取消了南部行

今天下午帶著忐忑的心情回診~心情很複雜

 

醫生先幫我照了腹部超音波~已經從胚胎變成有點像花生的形狀了

 7W3D.jpg  

醫生量了量(約1.8cm~照了照~跟我說有心跳了(鬆了一口氣)

還開心跳聲給我聽(7w3d的小生命的心跳是這麼強而有力ㄚ)

我說:所以小孩穩定了嗎?醫生說:還太小還要慢慢觀察。。。

(也是~我在問廢話~醫生也回答廢話~哈哈)

不過至少有聽到心跳聲了~阿母我就安心多了~

 

醫生馬上給了我媽媽手冊~(果然婦產科比大醫院好拿)

安排我二週後做第一次產檢~~挖嗚~我真的要二度當媽啦!!!

至於二寶的小名我跟豆拔還沒想好

打算知道性別之後再取~比較保險~哈哈哈

 

心情很愉悅~但是生理上卻很痛苦

最近晚上都跟著豆豆一起昏倒

有時候連刷牙都沒刷就睡著了呀@@

希望小寶貝不要讓麻咪痛苦太久阿~~~

沒有食慾~反胃~頭暈真的讓我好難受

本來想早點把這消息告訴身邊的人

但就在上次驗到二條線忍不住告訴好朋友後

就馬上子宮出血了@@~~被豆拔臭罵一頓

當然應該是湊巧~~這陣子真的是太累了

不過豆拔很堅持三個月再說~~我現在也覺得等穩定點再說比較好

希望我跟二寶都能平平安安度過不穩定的初期

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