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懷孕的狀況真的很多很多

不過我還是強忍著不是照常上班

最近常感到胸悶的我很害怕到密閉空間很不舒服

偏偏我上班的交通工具是捷運~非得忍耐不可

這天我一如往常坐捷運上班~上班族很多沒有位置很正常

我也是站著跟大家擠沙丁魚~突然開始大量冒汗

然後頭暈目眩~我原本想求助於附近坐著的乘客

讓個座位讓我休息一下~不過每一個都閉目養神中

眼看再兩站就要到了~我抓緊拉環,告訴自己再忍耐一下

然後突然眼晴一片黑~~我就昏倒了。。。

耳朵似乎聽到自己跌倒的聲音及有人扶起我的感覺

可能昏倒只是一瞬間~~我就又醒過來了

張開眼睛的時候我發現有兩個小姐讓了位給我

還幫我撿了幫包包跟雨傘給我。。。

當下我頭很暈很暈。。。但是又聽到我要出站的地方到了

我很掙扎也很無助~因為沒有人幫我~也沒人幫我按下緊急鈕

捷運門一打開~我還是勉強自己站起來走出去

然後出站後很緩慢的步行到公司休息。。。

我知道我這樣很逞強~很危險~幸好沒大礙

第二天下午我就來找之前豆豆看的中醫師

中醫師ㄧ開始先幫我把脈~然後說我的脈搏很弱

營養不足~氣血不通~身體很緊繃沒有空間

所以人才會很不舒服。。。

~~其實當下我有點失望~因為不像戲劇中~

御醫把脈就知道夫人有孕的橋段一樣『恭喜夫人~您懷孕了』

於是我就自己招了~告訴醫生我有孕在身~有多不舒服@@

不過我語畢~醫生馬上接話說這胎是女生喔!!!

真的是語不驚人死不休~難道醫生看出我的失望了嗎

馬上補我一記~告訴我這個未知的驚喜!!!!!!!!

(各位看倌~到時候再來驗證一下準不準吧~)

總之把了脈~針了灸(貼布短針)~按摩了穴道~也拿了藥

醫生說主要是要幫我把身體打開放鬆

讓我吃得下東西~從營養去補足身體缺乏的元氣

自己真的還是要加加油啦!!!

二寶你也要健健康康~~不要讓麻咪這麼不舒服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