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令人難熬的一個月阿~我在有增無減的不適感中度過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那麼厲害~還可以每天來上班耶

還好同事跟主管都很體諒~盡量減少我外出開會的機會

甚至幫我送件、出差~~幫忙我買午餐~

真的是萬分的感激阿(所以我一直覺得先告訴同事懷孕較安全)

 

因為週二才去馬偕量體重,所以這次產檢體重下降為(45.4kg)我並不意外啦

驗尿蛋白正常~~不過因醫生臨時有個小手術等好久喔

我跟豆拔就先去婚紗店去挑照片(哈哈~全家福11.27照的也拖太久了)

想不到回來醫生還沒下來診間= =

還好下午豆豆在睡午覺~又有豆嬤幫忙看著不用擔心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惹

醫師很快速的幫我照了超音波確認心跳~頭圍身長

 13W3D.jpg  

頭圍2.65cm

身長7.81cm(不知道是超音波的誤差還是二寶長太快~才過4天多1cm耶)

然後剛好二寶的一隻手掌張開~醫生數了5根手指頭ㄎㄎ

接下來還主動幫我看了性別~~他先問我第一胎是男生女生

我說男生,他馬上接話:「恭喜你,湊了一對【好】字」

我跟豆拔的嘴角真的忍不住上揚耶~~哈哈哈

雖然豆拔一直認為女兒會更乖巧貼心

我是不敢這麼想啦~~畢竟這小妞現在在我肚子裡可是比豆豆更折騰我ㄚ

我只希望他能健健康康~~這次生產能平平安安~我就很開心了

醫生有很仔細的跟我們說~性別特徵怎麼看~

女孩有白白3個點~男生就是有明顯凸出物囉

不過醫生說現在胎兒還太小~~還是要等下一次才能更確定嚕

 

關於乳名呢~~我跟豆拔這次可是想破頭阿~想了好多個再選

最後決定以『小貝貝』勝出囉!!(意指我們家的心肝寶貝)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啦~~不過就是好叫順口而已

而且我們兩個就一口認定一定是女孩兒阿~~哈哈

希望下次產檢不要翻盤~才能完成我裝扮芭比娃娃的夢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