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說個題外話~~

最近有幾位新朋友沒有用痞客的帳號私密留言給我

其實不是我不想回覆您們~而是沒有用痞客的帳號我沒辦法回私密留言喔

會變成公開的"留言"~所以請大家盡量登入後再問問題喔~

豆麻如果知道~~會非常樂意為大家解答

最近有個朋友問我是不是在馬偕醫院產檢~其實不是耶

我只是在那邊做初唐的檢查~目前是在婦產科做檢查

所以沒辦法推薦馬偕婦產科的醫生喔~請見諒(不過聽說馬偕每位都有各自擁護者)

希望這位朋友能看到我在這的留言喔

..................................................................................................................................................

回歸正題

標題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大家???

不過我是真的嚇到我自己了。。。

上次產檢體重狂飆3公斤的惡夢&護士提醒這次要測血糖

於是雖然這個月雖然跨了一個大過年假期

我真的超級控制自己的飲食~

不吃甜食、不大魚大肉~一切以清淡為主

是的~回報我的是【體重】控制在增加1.6公斤(好像還是很多ㄟ)

不過其實累計下來~還是比上一胎胖很多2.1kg!!還是該虛心檢討一下

第一胎:1(0-12w)-1(16w)+1.3(20w)+2.2(24w)=3.5公斤

第二胎:-0.8(9-13w)+1.717w+3.121w+1.625w=5.6公斤

PS:這胎9週之前都沒量體重~但吐很慘瘦很多,但沒紀錄就算了!

另外~讓我晴天霹靂的是。。。

我的血糖測試沒過!!!【標準要低於140mg/dl,我是176mg/dl

因為上次懷小豆豆時,第一次也是沒過!!!

我實在忘不了第二次的惡夢~真的跟下地獄沒兩樣XD

11小時空腹抽4次血~肚子只能裝下100公克混300西西的糖水

對孕婦來說不是酷刑是什麼???

回顧了一下上次的經驗~還是只喝75公克的糖水+3次抽血

我就已經生不如死了~~何況是這次OMG!!!(抱頭)

看來我真的要越來越粗茶淡飯了。。。(哀~真的好痛苦喔!!

請各位朋友祝福我吧~

現在能祈禱的就是能像上次一樣有驚無險的通過考驗!

 

不過~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情跟大家報告啦!

那就是小貝貝很乖喔~很健康地在成長

實際成長大小跟我目前的週數一模一樣都是25W+1

然後產檢醫生也針對上次照高層次超音波的問題

仔細地再幫我檢查1次【三尖瓣逆流】的問題

這次的血流方向沒看出異狀~

醫生請我不用太擔心~應該無大礙

他推估上次檢查的時候有可能是胎兒還沒成長好所造成的結果

(呼~~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小貝貝妳真的好棒喔~

25W1D.jpg  

頭圍:6.45cm

身長:19.74cm

體重:898g

然後這次醫生還幫小貝貝照了4D照喔~

25W1D-4D照.jpg   

大家看像誰呢?雖然我覺得很像豆拔(有點失望)

可是阿~~最重要的是健健康康不是嗎?像誰我們都愛你啦^^

最後為了獎勵(誰想看阿?XD)文章有看到最後的冰友

再加碼贈送豆麻的大肚照一張(25W5D

25W5D大肚照.JPG  

這次都忘了拍照紀錄(有小孩真的變很忙)

所以這可是貝貝的第一張喔~而且肚臍其實在4個多月時就微凸了

肚子是不是很大呢?(肚圍:34吋)大家別被我的衣服騙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妊娠糖尿病測試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