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0:有獎徵答公布答案公告

首先要感謝大家超級踴躍的參加活動

讓我的活動不會太冷清~ㄏㄏ

大家都好會猜喔~而且好多答案我都超想去住的

都是超棒超夯的民宿~

所以辦這個活動還有意外的收穫耶

那就是又多了好多口袋名單~真的要謝謝大家

不過真的好可惜~~可能是我選得民宿目前已經不夯啦~所以大家沒能猜中

真的是覺得好對不起大家喔~然後最接近答案的應該是"麻吉叔叔"了

不過由於麻吉叔叔很常去宜蘭~我實在想不出在宜蘭還能買什麼特別的東西送你耶!!

所以禮物就先讓欠著喔~~一定會補送讓您滿意的滴(再等等我嘿)

 

最近宜蘭真的多了好多優質的親子民宿

不過都好夯好難訂房喔(而且房價也是真的偏高啦)

雖然我個人對於吳淡如沒有特別的欣賞啦

但是這次住宿的感想真的很不賴ㄟ

有種物超所值&很放鬆的FU~真的超級推薦給大家的

如果大家不急著趕流行~小熊粉紅屋真的可以列入考慮喔

至於哪裏讓我們這麼滿意~就再等等我文章分享嘿!!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熱情參予活動的朋友(鞠躬)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一個很愛玩耍的媽媽呀~

挺了一個即將滿36周的9月肚~還是想把握時間趴趴造XD

緣由來自於我的阿爸阿母這兩天要參加鄰里遊覽車旅行

勢必4/28周一這天,我或豆拔其中一人要請假在家帶小孩

我馬上就說:那我們兩個都請假好了~來去宜蘭走走!!!

就這麼隨性~就這麼隨口一句~旅遊計畫就成行啦

 

話說宜蘭大不算大~但可以玩的景點還真不少

我第一個鎖定的地點就是【梅花湖】

雖然前年公司旅遊有來過(當時帶豆嬤同行)~

但是豆拔跟豆豆都沒有來ㄚ,一直覺得這個地方好適合親子旅遊喔

所以就默默的被我排在首要的行程之中了

只是這次環湖我恐怕是騎不了腳踏車了~電動老爺車應該是不二選啦

另外上次聽同事說坐船舶遊湖也很棒(當時我跟豆嬤騎得很開心沒坐船)

這次就列入考慮項目之中啦(況且小豆豆也還沒坐過船呢!

只是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因為是孕婦被拒載就是了XD

 

另外來宜蘭,不來礁溪泡湯真的覺得很可惜

無奈我是個大肚便便的孕婦,只有乾瞪眼的份

不過為了不讓我太失望~豆拔還是決定把【礁溪】排進去

決定帶我到【湯圍溝公園】泡腳餵溫泉魚

我還聽說那附近有一家邊泡腳邊吃拉麵的溫泉拉麵店

到時候如果有去朝聖再跟大家分享囉~

 

然後還排了一個豆豆的專屬行程【宜農牧場】

聽說裡面好多好玩的,還有好多餵食小動物的體驗唷

我想到時候豆豆一定超嗨的~如果帶小孩不妨考慮一下這景點

不過如果下雨可能會臨時改替選方案【蠟藝彩繪館】

(還是希望老天爺賜給我們好天氣阿~)

這邊也是夯到不行的景點~孩子的天堂~

最後到底去了哪裡&好不好玩~也只能等我回來再分享啦!

 

至於這次住宿的地點,就先賣個關子啦~

我想這次選的點,應該會讓大家驚艷吧!!!

不然來玩個有獎徵答好了~(有人會想參加嗎?)

答對的人可以得到此次宜蘭行小禮物一枚(至於會是什麼我也不知道XD讓豆豆挑好惹!!哈)

遊戲規則:

1.在此篇文章下方留言

2.以第一順位答對者得標

3.等我旅行回來公佈答案再將小禮物寄出嘿

提示1:是民宿不是飯店

提示2:地點請以已安排景點附近範圍為主

提示3:民宿跟色彩主題有關&有兒童遊戲室

提示4:真的猜不出來就密切注意我的fb打卡,然後趕快來這留言XD

(謎之音:自以為自己是什麼火紅部落客嗎?到時候送不出去就糗大了)

嘿嘿嘿~廢話報告完畢!!大肚婆卸貨前,輕旅行出發gogogo

arrow
arrow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