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 mur mur
♥真正的付出。不是給自己想給的,而是給對方想要的♥2017新目標~勇往直前GOGOGO!

04/30:有獎徵答公布答案公告

首先要感謝大家超級踴躍的參加活動

讓我的活動不會太冷清~ㄏㄏ

大家都好會猜喔~而且好多答案我都超想去住的

都是超棒超夯的民宿~

所以辦這個活動還有意外的收穫耶

那就是又多了好多口袋名單~真的要謝謝大家

不過真的好可惜~~可能是我選得民宿目前已經不夯啦~所以大家沒能猜中

真的是覺得好對不起大家喔~然後最接近答案的應該是"麻吉叔叔"了

不過由於麻吉叔叔很常去宜蘭~我實在想不出在宜蘭還能買什麼特別的東西送你耶!!

所以禮物就先讓欠著喔~~一定會補送讓您滿意的滴(再等等我嘿)

 

最近宜蘭真的多了好多優質的親子民宿

不過都好夯好難訂房喔(而且房價也是真的偏高啦)

雖然我個人對於吳淡如沒有特別的欣賞啦

但是這次住宿的感想真的很不賴ㄟ

有種物超所值&很放鬆的FU~真的超級推薦給大家的

如果大家不急著趕流行~小熊粉紅屋真的可以列入考慮喔

至於哪裏讓我們這麼滿意~就再等等我文章分享嘿!!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熱情參予活動的朋友(鞠躬)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一個很愛玩耍的媽媽呀~

挺了一個即將滿36周的9月肚~還是想把握時間趴趴造XD

緣由來自於我的阿爸阿母這兩天要參加鄰里遊覽車旅行

勢必4/28周一這天,我或豆拔其中一人要請假在家帶小孩

我馬上就說:那我們兩個都請假好了~來去宜蘭走走!!!

就這麼隨性~就這麼隨口一句~旅遊計畫就成行啦

 

話說宜蘭大不算大~但可以玩的景點還真不少

我第一個鎖定的地點就是【梅花湖】

雖然前年公司旅遊有來過(當時帶豆嬤同行)~

但是豆拔跟豆豆都沒有來ㄚ,一直覺得這個地方好適合親子旅遊喔

所以就默默的被我排在首要的行程之中了

只是這次環湖我恐怕是騎不了腳踏車了~電動老爺車應該是不二選啦

另外上次聽同事說坐船舶遊湖也很棒(當時我跟豆嬤騎得很開心沒坐船)

這次就列入考慮項目之中啦(況且小豆豆也還沒坐過船呢!

只是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因為是孕婦被拒載就是了XD

 

另外來宜蘭,不來礁溪泡湯真的覺得很可惜

無奈我是個大肚便便的孕婦,只有乾瞪眼的份

不過為了不讓我太失望~豆拔還是決定把【礁溪】排進去

決定帶我到【湯圍溝公園】泡腳餵溫泉魚

我還聽說那附近有一家邊泡腳邊吃拉麵的溫泉拉麵店

到時候如果有去朝聖再跟大家分享囉~

 

然後還排了一個豆豆的專屬行程【宜農牧場】

聽說裡面好多好玩的,還有好多餵食小動物的體驗唷

我想到時候豆豆一定超嗨的~如果帶小孩不妨考慮一下這景點

不過如果下雨可能會臨時改替選方案【蠟藝彩繪館】

(還是希望老天爺賜給我們好天氣阿~)

這邊也是夯到不行的景點~孩子的天堂~

最後到底去了哪裡&好不好玩~也只能等我回來再分享啦!

 

至於這次住宿的地點,就先賣個關子啦~

我想這次選的點,應該會讓大家驚艷吧!!!

不然來玩個有獎徵答好了~(有人會想參加嗎?)

答對的人可以得到此次宜蘭行小禮物一枚(至於會是什麼我也不知道XD讓豆豆挑好惹!!哈)

遊戲規則:

1.在此篇文章下方留言

2.以第一順位答對者得標

3.等我旅行回來公佈答案再將小禮物寄出嘿

提示1:是民宿不是飯店

提示2:地點請以已安排景點附近範圍為主

提示3:民宿跟色彩主題有關&有兒童遊戲室

提示4:真的猜不出來就密切注意我的fb打卡,然後趕快來這留言XD

(謎之音:自以為自己是什麼火紅部落客嗎?到時候送不出去就糗大了)

嘿嘿嘿~廢話報告完畢!!大肚婆卸貨前,輕旅行出發gogog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arbie Sweet Home♥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卡若琳
  • 是調色盤民宿嗎?
  • 麻吉叔叔
  • 小熊民宿
  • 小小柯
  • 我也來參加活動了~~ 我猜~ 彩虹園
  • 婷小妞
  • 哇~~好讚喔...
    缷貨前還可以來個小旅遊...
    話說我們六月初端午連假也要去宜蘭旅遊耶
    已經訂好民宿了說..
    雖然我已經大概訂好行程了~(幾乎都以美食為主..哈哈)
    不過到時候還是可以參考你的遊記..YAYAYA

    然後一個人只能猜一個嗎~~
    人家好多個想猜耶...

    1.最近很火紅的溜滑梯民宿-宜人生活
    2.樂森活
  • 好棒喔~~端午連假我應該已經在坐月子中心閉關了
    不過我也期待你的遊記喔(不過回覆可能會晚點)
    不知道婷小妞是要住哪間民宿?玩幾天ㄚ
    我想應該也是超棒超夯的民宿吧!
    要記得分享喔~~嘿嘿

    barbie 於 2014/04/30 12:24 回覆

  • 聖德電腦
  • 旅遊大部份以露營方式為主的聖德家
    搜尋的目標大都是可露營的營地
    這個有奬徵答遊戲偶是猜不到了
    雖然如此還是持續鎖定豆麻的宜蘭輕旅行遊記
    好好享受屬於一家人的宜蘭之旅
    記得多拍點照片與大家分享唷
  • 等孩子都大一點後
    我們也要追隨聖德家露營露營啦
    感覺超有趣的ㄋㄟ是很不同的體驗
    謝謝聖德麻的鎖定~哈哈
    真的拍超多照片的
    一篇可能很難寫完~
    到時候再慢慢跟您分享喔!!

    barbie 於 2014/04/30 12:27 回覆

  • shelly的媽
  • 卸貨前的玩一下很棒呢!
    出遊要小心注意安全哦!
    看妳的旅遊計劃很讚ㄟ

    那猜謎遊戲對我和聖德麻來說太難了啦!距離好遠哦!
    而且就算等妳公佈fb
    已經來不及了..
    樓上就有不少答案
  • 謝謝瑾麻的關心
    我們平安歸來了
    真的是超棒的旅程
    雖然行程很輕鬆~ㄏㄏ

    唉唷~妳們都太客氣了啦
    結果沒有人正確猜中
    我公佈時妳們都沒人上來留言
    好可惜喔~~

    barbie 於 2014/04/30 12:29 回覆

  • shows
  • 我已經不是第一順位了,只好搬板凳來等答案~^^ 晚妳一周的我已經被娘家爸媽限制不能遠行了!卸貨前可以輕旅行實在太讚了!!祝旅途愉快啊!!
  • 你太客氣了啦~~
    我阿爸阿母也是一直碎念
    不過他們自己也要出去玩所以管不著我
    我們都快卸貨了耶~
    不知道娘娘緊不緊張阿

    barbie 於 2014/04/30 12:30 回覆

  • 婷小妞
  • 再來猜第二次~
    神仙灣民宿嗎?
  • 婷小妞
  • 還有一間叫"輕鬆一下"的也有遊戲室

    我會不會太想猜對了啊
    居然猜那麼多次...
    哈哈
  • 唉唷~~好可惜喔~
    不然換你來辦有獎徵答好了
    哈哈哈

    barbie 於 2014/04/30 12:44 回覆

  • shelly的媽
  • 是吳淡如ㄉ名宿喔!!真讚

    很夯ㄉ名宿我都沒機會入住ㄌ
    更別說這家ㄌ
    夯ㄉ同時也多花ㄌ遊客不少銀兩..還是有人超愛

    相信小熊粉紅屋一定很棒
    期待你ㄉ分享文
  • 吳淡如在梅花湖附近開了1家餐廳&3間民宿
    假日價格高~但是幾乎很難訂到房
    就像你說的~遊客都只怕住不到~不怕錢沒地方花

    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在非假日入住真的超划算的
    豆麻對它的評價真的不錯~~
    不過能回頭看看相片光在粉紅屋我就拍了300多張(暈倒)
    要整理就會花我不少時間了~~所以發文要再等一下下嘿!!哈哈
    如果以後有機會到宜蘭玩不妨列入參考喔^^

    barbie 於 2014/05/01 15: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