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5.jpg

有雙寶的日子真的過得好快~好忙碌~好充實啊!

尤其是出月子中心後的這個月,感覺每天24小時都不夠用

加上餵母奶及小貝貝平均3小時就要喝一次奶~實在沒什麼時間睡覺

除了月子餐及媽媽愛心補品的加持,豆麻另外也準備【滴雞精】加碼!!

比起第一胎,平平都是剖腹產,好像真的恢復的比較快

所以豆麻決定跟各位好朋友(有需要的媽媽們)分享我的經驗喔!

生產後期到剖腹前1天開始密集一天1包滴雞精

(我想自然產更需要儲備體力~也適用喔!!

DSC06599.JPG

產前38週照

豆麻飲用的時間是在【每天早上起床空腹】以幫助吸收 

產後因為有傷口還不能進補~

在醫院時每天早上我是一次喝2包補充營養

IMG_4408.jpg

產後第三天~排氣後趕快喝一碗滴雞精!!

直到出院轉月子中心後變成一天1包,直到現在都沒間斷喔!

IMG_4419.jpg

產後第四天照

大家都說豆麻產後恢復很快,氣色也不錯ㄋㄟ 

接下來產假結束要上班了~

忙碌的生活再加上飲食不如坐月子豐富

豆麻覺得滴雞精更要一直持續的補充下去

才能持續提供小貝貝母奶營養的來源之ㄧ喔!

DSC07287.JPG

(話說第二胎豆麻的母奶量進步很多喔~要繼續加油!!!!)

當然市面上滴雞精的品牌眾多~豆麻一開始也是喝了很多種

後來偶然發現了一個令人安心的新品牌【田記】

DSC06613.JPG

豆麻產後修復的期間都是選用這個牌子喔~~

至於選擇的重點&品牌令人安心的地方如下:

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做一個參考嚕~~


第一次接觸【滴雞精】是在上一胎餵母奶的時候

婆婆說要給我補身體~從中部帶了好多滴雞精來

本來一直對滴雞精有陰影~因為我是不敢喝罐裝雞精(覺得有腥味)

嚐試了之後才發現~滴雞精根本是雞湯濃縮的精華~好香喔

從此我就愛上【這味】啦~

第二胎懷孕時就決定對自己好一點~所以在中後期也開始補充【滴雞精】

畢竟食慾真的沒有太好~還是想多給肚裡的小貝貝多一點營養嚕!

另外在產後也希望能持續補充營養~儲備好與小人奮戰的體力

我早就跟豆拔預告~除了月子餐外,我至少也要喝一個月以上的滴雞精

(其實滴雞精真的不便宜ㄚ~但女人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才行)  

不過現在滴雞精品牌真的越來越多~如何選擇也是一門大學問

到底要選擇哪一個品牌~也是讓豆麻傷腦筋XD

對於豆麻來說最重要的當然是【雞隻本身的健康】

包含品種、飼養的過程&環境,至於製程我倒沒有很擔心

畢竟現在科技發達~我想這方面各廠商都會做得很好

DSC06615.JPG   

很開心就在生產之際,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認識了【田記】這品牌

經過了解發現他們家的滴雞精有很多令人安心的地方

田記的滴雞精有四大特色『好實在。好新鮮。好健康。好營養』

田記是目前全台第一家由農民及學術單位(嘉義大學)共同研發生產的

另外最吸引我的是他是用【溫體雞9小時內完成製作】

且所用的雞隻是養殖【足齡12個月】的雞隻

光這兩點~就讓豆麻想要試試看~

更何況每包就富含450mg的【膠原蛋白】!!!

吃到嘴裡黏稠的口感是騙不了人的啦~~

DSC06608.JPG

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包裝品管】

我想加熱讓大家最擔心的一定是【塑化劑】的問題

田記是採用安全耐熱鋁箔包材且加厚了20%,並且經過SGS檢驗合格

所以飲用的方式可以直接不拆封放入電鍋加熱(外鍋須放半杯水)

IMG_4403.jpg

這張是在醫院的電鍋加熱照~相當方便

或是直接放入鍋中加水沸騰3分鐘即可

之前豆麻喝它牌滴雞精都會把包裝剪開,到入碗中再電鍋加熱

現在終於不用有這種疑慮了~在飲用上方便許多呢!!

 

最後最後還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秘密】

那就是滴雞精超適合我這種【不賢慧又沒時間】的懶媽媽阿~

DSC06842.JPG

現在我都會順便熱一包給小豆豆喝,補充營養(PS:豆豆很識貨超捧場)

另外偷偷跟大家說~未來在【副食品】上如果沒時間熬高湯~也可以添加喔

只是需要注意的是~滴雞精難免有鈉含量的問題

所以給18M以下嬰孩食用要記得稀釋(大概加開水1:1)

由於第二胎豆嬤沒辦法在幫忙帶~

我想小貝貝還是可以很有口福的啦XDDD

DSC07422.JPG

剛滿月的小貝貝笑得開心喔!!

最後我只能說【滴雞精】的發明

真的是媽媽&小孩快速補充營養的一大福音阿~~

接著放上一張豆麻跟兩個寶貝的近照吧 

DSC07472.JPG   

產品資訊:

【田記滴雞精】http://www.liu-tian.com.tw/

【田記滴雞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4%B0%E8%A8%98%E6%BB%B4%E9%9B%9E%E7%B2%BE/599803686713648

有興趣&需求的朋友不妨可以多做選擇,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