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 mur mur
♥真正的付出。不是給自己想給的,而是給對方想要的♥2017新目標~勇往直前GOGOGO!

DSC08059.JPG  

大家好~我是貝貝小公主~我會烏龜抬頭嚕  

......................................................................................................................................................................................................

最近好少發文~除了工作比較忙碌以外

就是每到週末就要南北來回奔波~實在沒什麼時間寫文

也沒什麼遊記可以跟大家分享

不過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酸甜苦辣

現在的我就盡情享受"親子之樂"ㄚ

尤其是小貝貝真的很療癒~更愛笑!但也更會哭了XD

哈哈~然後真的好嫩Q喔~連媽咪我都忍不住偷捏一下

大家就來看看這一個月貝貝小公主的成長文吧 


【奶量】大約130~150CC

小貝貝從醫院轉月子中心時奶量(出生6天)約50~60cc

離開月子中心回家(一個月)約100~110cc

二個月奶量110~120cc

三個月奶量約130~150cc

不過女孩子就是比較嬌氣

喝奶速度平均大約20分鐘

不過如果姿勢不對~奶太冷太熱~生氣起來就要哄很久

一頓奶要喝超久的~斷斷續續喝半小時~一小時都有

(要一直重複溫奶&哄騙安定情緒XD)

不過雖然奶量沒有很大~但是貝貝吸收不錯喔

所以養得白白胖胖的XDDD

DSC07947.JPG

有圖有真相~我有雙下巴

DSC07993.JPG

還有肉肉腿

DSC07994.JPG  

還有米其林手手喔

【作息】2個半月開始已經可以天天睡過夜了

貝貝是一個很淺眠的嬰兒~尤其是白天

都斷斷續續最多睡一個多小時就會醒來

然後就要大人陪玩跟他聊天~敷衍他還會生氣ㄟ~超好笑

還好晚上貝貝睡得還不錯~有時候一場可以睡6~7個小時

目前作息紀錄

AM:6:00喝母奶(母奶約120~130CC不夠再貼配方)

AM:6:30~9:00喝完拍嗝後馬上睡覺

AM:9:00 喝母奶

AM: 9:30~13:00陪玩&小睡

PM:13:00~13:30喝母奶

PM:13:30~17:30陪玩&小睡

PM:17:30~18:00喝母奶

PM:18:00~20:00陪玩

PM:20:00~00:00睡約4小時

AM: 0:00~0:30 喝配方釢

AM: 0:30~6:00 睡約5~6小時 

【粗動作】抬頭。手腳愛踢踢

DSC07656.JPG

DSC07760.JPG

貝貝的腳很有力~二個多月而已~蹬到東西就會用力

 DSC07879.JPG

看著音樂鈴~也會四支跟著擺動

抱著他的時候~會企圖用手抓大人的臉

由於貝貝脖子硬的早~所以也沒特別覺得要訓練他抬頭

拍嗝的時候抱直立~貝貝頭可以挺的很直還可佐顧右盼

剛滿3個月那幾天心血來潮幫他練習烏龜抬頭

DSC08060.JPG    

貝貝看起來很新奇的樣子~也沒有不悅的fu

DSC08095.JPG

也抬的很高~過程中會笑瞇瞇喔

DSC08090.JPG

直到手撐不住自己倒下去~然後就開始吃手~完全沒有哭喔~好棒棒

【愛講話。吐泡泡。吃雞腿】

貝貝跟豆豆真的是兄妹ㄚ

連愛講話&口水很多這兩件事都很像ㄌㄟ

2~3個月就泡泡吐個不停~而且有要開始流口水的跡象了

然後超愛吃雞腿的(奶嘴只有睡前吃~平常愛吃雞腿)

希望不是要長牙~也太早了吧

不過打算下個月要準備固齒器給她咬咬了

DSC07716.JPG

吃雞腿進化圖

DSC07767.JPG

一個開始整個拳頭塞

DSC08088.JPG  

現在是會單隻吃囉(大拇哥或二母弟) 

小孩成長真的好快喔好快喔~~貝貝越來越可愛~

接著就請大家來看看照片吧(包含貝貝跟哥哥的互動照片喔)

【兄妹互動】

DSC07604.JPG

想拿玩具車給貝貝玩

DSC07620.JPG

跟貝貝介紹轉動的音樂鈴是什麼"太陽~蝴蝶~猴子"等

DSC07740.JPG

假日的時候我們一家四口睡在大床~早晨睡醒豆豆總是會翻過來看著貝貝

DSC07890.JPG

幫忙聞看看貝貝的尿布有沒有臭臭?需不需要換尿布

DSC08128.JPG

把手放在貝貝的腳底~讓妹妹練習踢踢

DSC08141.JPG

輕聲細語的對妹妹說話

DSC08145.JPG  

然後順便流口水在妹妹臉上

【母女情深】

 DSC07639.JPG

咳咳~偶好久沒出現在鏡頭了(我變成雙寶媽後很不愛照相~因為都素顏+披頭散髮~怕嚇到大家)

DSC07882.JPG

不過還是要跟親愛的寶貝照照像阿~不然她長大怎麼知道我有多辛苦

PS:這兩張都是貝貝要睡前的標準動作+塞奶嘴

不過他如果不想睡~給他奶嘴他一定會抗議吐掉+大哭喔

DSC07797.JPG

然後貝貝很喜歡人家跟她聊天+順便幫她做腿部運動~他會開心的笑呵呵喔

【貝貝寫真】

DSC07689.JPG

貝貝托腮想事情

DSC07745.JPG

貝貝笑笑好開心

DSC07752.JPG

貝貝睡覺雙手投降

DSC08077.JPG

最愛側睡的小公主

DSC07948.JPG

貝貝有雙靈活的大眼睛

DSC07839.JPG

還有無辜的表情

DSC07943.JPG

穿上哥哥的豹紋裝~好像男孩  

DSC08084.JPG

伸懶腰嘟嘟嘴好搞笑

DSC08115.JPG

笑起來的時候惹人愛

DSC08121.JPG

謝謝觀賞~最後送大家一個飛吻

我們下個月再見嚕~~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arbie Sweet Home♥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helly的媽
  • 在FB看到這篇連結..超開心ㄉ..馬上上來看勾錐ㄟ貝貝
    吼!!看那嫩Qㄉ臉頰.肉肉腿和米其林手~超可口ㄉ
    好想捏捏+咬咬喔!!
    小小孩真的是很療癒ㄉ武器
    貝貝真棒.這時候就可以把頭抬這麼高
    長輩會說吐泡泡是要下雨ㄉ跡象...難怪8月南部ㄉ雨量那這麼驚人(哈!!)
    吃雞腿ㄉ畫面我好愛..(真懷念)
    兄妹互動ㄉ畫面也超愛...(也懷念)
    真ㄉ好久沒看到豆麻ㄉ照片ㄌ
    哪會嚇到大家啦.亂講...年輕就是有本錢素顏(羨慕)
    我才是不愛拍照哩!!拍起來都好醜..不知刪了多少張
    要不是為ㄌ將來瑾上學..可以繳ㄉ出相片.我真ㄉ不想拍
    最後那幾張獨照.真ㄉ好可愛+搞笑+萌翻
    雖然不能生ㄌ
    但是看到小北鼻ㄉ照片還是有心動ㄉFU
  • 哈哈真拍謝~~打擾瑾麻午休時間前來賞文ㄋㄟ
    也只有嬰兒時期才能這樣白白胖胖
    瑾麻說懷念~我也是阿~生了貝貝才發現豆豆原來這麼大了呀
    時間真的過超快~小孩成長速度真的好驚人
    真是希望能夠留住時光壓~~
    不過老實說我現在好希望貝貝快點長大喔
    才能跟豆豆一起玩&一家人到處趴趴跑~ㄏㄏ

    謝謝瑾麻不甘嫌啦~素顏沒把你嚇跑
    然後你才亂講~哪裡有醜阿(長腿辣媽耶)
    要多拍些跟孩子的照片留念真的很重要
    要有自信一點~多拍一點嘿

    ps:誰說不能生~兩男兩女才有伴阿!加油(我來亂的~)

    barbie 於 2014/08/29 16:25 回覆

  • shelly的媽
  • 當媽媽ㄉ最矛盾了!我也是這樣
    希望留住孩子小時候那個時光..
    但又期望她快快長大可以帶出門趴趴造

    也謝謝你不甘嫌..
    我只對那雙腿有信心而已

    真ㄉ不能生ㄌ妹!!~~結紮ㄌ
    真很怕又一次不小心...哈!!
  • 真的耶~每個媽媽的心情都一樣

    那雙美腿就殺死一堆人了啦
    讓我這短腿羨慕的要命耶~哈哈哈

    瑾麻是剖腹順便結紮嗎?
    也好啦~才不會擔心東擔心西的
    我也要封肚了~~想到你生3個就覺得好厲害

    barbie 於 2014/09/03 08:59 回覆

  • 聖德電腦
  • 看了好幾張貝貝的相片
    有好幾張看起來有豆豆的FU
    有兒有女的豆麻很幸福唷
    好好享受孩子還很需要母親的這段時間
    雖然會剝奪不少自由
    厚偶看不下去了..明明都很美怎麼都自我貶低呢
    一位是年輕素顏皮膚很好的豆麻媽咪
    一位是身材很好的長腿瑾麻媽咪
    都給偶認真拍照並PO文分享哈~
    二位都很美
  • 聖德麻~你也是有兒有女
    而且還快長大成人了
    真的是幸福又能享福了呢~超棒的啦
    我會好好享受這段孩子需要我的時光的
    雖然常常都累的跟狗一樣XD

    哈哈~聖德麻嘴巴真甜耶
    謝謝你給我們信心啦
    我相信瑾麻一定跟我一樣開心

    barbie 於 2014/09/03 09:02 回覆

  • 妘娘
  • 滿3個月可以睡過夜,好厲害!
    我女兒已經15個月了,還不穩定,
    睡前食量不夠大,ㄟ害~~
  • 我倆個孩子都很早就睡過夜了
    不過白天都睡不多
    真的是有一好沒倆好
    15個月了阿~活動力正強呢
    也許白天多帶她消耗體力一下會比較好睡喔
    一起加油!!!

    barbie 於 2014/09/03 09:03 回覆

  • shelly的媽
  • 對啊!!剖腹產順便結紮
    生老2時也這樣要求醫師
    但醫師拒絕..
    原因是我太年輕..當時也在推廣第3胎

    樓上ㄉ聖德麻人家聽到ㄌ啦!!謝謝捏!!
    真ㄉ很開心呢!!

  • 挖~~那時候推廣第三胎喔
    可見那時候生育率更差?
    不過這幾年好像有回升ㄟ
    到處都是小孩&孕婦

    結紮了也好~再意外我就要幫瑾麻放鞭炮了
    因為太值得慶祝了~哈哈

    barbie 於 2014/09/04 16:17 回覆

  • 婷小妞
  • 我現在也是很少發文~~因為真的好忙碌喔...
    只能用散散的時間加緊寫一點..
    不過我覺得你更厲害..
    要上班~要教育豆豆..假日還北中奔波..
    卻依然如此細心記錄貝貝的成長..
    真是用心的好媽媽~~

    貝貝真的被你們養的白白胖胖~~
    超級可愛的啦~~
  • 扛瓦斯辣媽你過獎了唷~ㄏㄏ
    還好有家人幫忙帶小孩
    我真的覺淂單打獨鬥太辛苦了
    實在很不適合我這肉腳媽媽
    妳真的比我厲害多了啦

    貝貝真的超白胖的~
    要謝謝婆家的用心照顧ㄏㄏ

    barbie 於 2014/09/10 15: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