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10.JPG      

MUSIC3是針對30-60 months的孩子所設計的課程

這時的孩子正處於語言敏感期,因此正是發展並加強語言能力的最好時期,

不論將來孩子是否會有正式的音樂學習,準確的音準能力是必備的音樂技巧,

並有助於孩子專注聆聽能力的穩定性及口腔肌肉發展成熟,

這些都有助孩子的語言發展。

Music3特別設計的音樂活動,加強並挑戰孩子的各項技巧能力,為自己開創音樂探索的旅程。

團體律動、歌唱、手指謠,為孩子建立起自信、自尊、奠定社交技巧。

我們鼓勵孩子以音樂表達自己,經由接觸、摸索、演奏各項樂器,

激發寶寶創作音樂的能力,發揮想像力並促進聆聽技巧。

多種好玩的樂器和各式曲風的音樂CD

為孩子建立了一個豐富繽紛的音樂世界!

 

不過今天媽媽我時間掌控不太好~遲到了約15分鐘~到達時大家已經在上課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中途插入的豆豆似乎整堂課都比較難進入狀況

DSC09492.JPG   

老師在課堂中透過影像及音樂歌曲及樂器~引導孩子有節奏感

也或許豆豆第一次接觸這樣的課程~比較生疏也比較無法表現自我

因為這堂課老師與小朋友的互動頗多~~

DSC09503.JPG  

譬如敲打樂器給老師聽~拿麥克風唱歌給大家聽

都是需單獨表現的訓練~害羞的豆豆一直不肯開口

DSC09501.JPG  

只有大家一起同樂的時候~他才會開心跳舞&亂唱歌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上課的照片吧~~

DSC09524.JPG  

很特別的現象~女孩都很活潑跟著老師唱跳~男孩都沒有入鏡的原因是~~

通通都躲在爸媽的懷裡不肯動~只用眼睛觀察!!

DSC09523.JPG  

有圖有真相~遠遠的觀察著老師&女生小朋友

DSC09520.JPG

後來老師拿出各種顏色的管子~讓想朋友挑選~當成吉他彈奏

DSC09510.JPG

豆豆挑了麻咪最喜歡的粉紅色~

DSC09511.JPG

才開始卸下心房~隨著音樂及老師開心亂彈亂跳  

DSC09500.JPG

雖然今天上課沒有很進入狀況~但值得一提的是~~

DSC09531.JPG

為了課程結束老師蓋印章~願意乖乖的排隊唷~(之前很討厭排隊這件事情)

DSC09533.JPG

雙手帶著老師蓋上的印章~開心的結束音樂課的初體驗嚕~

【後記】

DSC09497.JPG

原本以為豆豆比較不喜歡【音樂】課程

但沒想到回家後~三不五時豆豆就會向我表達他想去上課

他喜歡音樂課~然後沒事就自己自創歌曲亂哼

或是敲打椅子桌子~說他在打鼓或是彈吉他之類的

可見雖然第一次上音樂課表現很害羞

但其實他還是有吸收進去~~原來影響力還不小ㄚ

 

我想多元課程的啟發~對小小孩來講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目前還沒有幫他報名正式課程的打算

但未來如果有各種不同的體驗活動或課程

我想我還是會積極讓豆豆去參與

畢竟他真的是一個很熱愛學習的孩子呀~

arrow
arrow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