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 mur mur
♥真正的付出。不是給自己想給的,而是給對方想要的♥2017新目標~勇往直前GOGOGO!

S__6496289.jpg

我最親愛的寶貝兒子3歲了!!!

媽咪希望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然後健康平安的長大~~~

媽咪更期盼你能像這顆你所指定的"客制化"蛋糕~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於與眾不同"做你自己"


【前言】

一向走低調路線的豆拔,所以我們依然沒打算幫孩子辦生日趴

豆貝麻吶喊我很想辦趴ㄟ我一直是走高調路線的人ㄚ!!

而今年豆豆的生日剛好在周六~這天我們人在中部

豆拔說要帶豆豆去台中親自挑生日禮物。。。

我就趁機說~那我們中午去親子餐廳吃個飯幫豆豆慶生一下!嘿嘿

於是我就開始搜尋台中的親子餐廳(其實時間很趕生日前5天我才在找)

由於這次要帶小貝貝一起出門(是第一次出門喔)

我不想選太有名氣的親子餐廳(人太多帶小小孩危險阿XD)

剛好看到好姐妹小芬芬的姊姊在fb打卡介紹了一家還不錯的親子餐廳

於是私訊問了姐妹~原來在她家隔壁而已~立馬幫我去勘查場地

((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啦~~然後很迅速的訂到位置了!!!))

不過後來小芬芬的媽媽超熱情的邀請我們去她家玩

(不管是小人拉屎要洗屁屁或是要餵奶小睡都方便)

加上姐妹的多多寶貝兒子玩具又無敵爆炸多!ㄚ姨&阿嬤的廚藝又超棒的~~

於是我們就很厚臉皮的改到【姐妹家聚聚】了(餐廳訂位取消)

 

另外這臭小子給我出了一個難題,他說他想要【三角錐】生日蛋糕(暈)

客制化蛋糕現在很多沒錯~但素!!!人家都麻要什麼巧虎啦~車車造型啦

誰會要三角錐造型的蛋糕ㄚ?????最後還加碼說要水泥車&垃圾車XD

還好小芬芬又救了我一次~火速幫我找他之前在台中客製化的蛋糕資訊給我

在與店家你來我往的溝通後~終於在生日的前2天敲定蛋糕造型!!(有驚無險)

然後雖然我一再跟小芬芬強調不辦生日趴,這天就當是姐妹聚會就好

但是小芬芬還是約了在台中的姐妹~然後大家還是都帶了禮物!!

((還有從台北專程趕來的卡小姐一家四口,感動ㄋㄟ))

這就是我FB【不辦趴卻得到趴】的緣由吶~

接著我們就來看當天有多混亂吧XD(大誤~是多熱鬧!!!

((感謝眾姐妹提供當日照片給我唷,因為我根本沒帶相機也沒時間拍照XD))

【慶生會實錄】

這天約莫是中午的時候大家陸陸續續到達小芬芬家

第一次外出的貝貝在車上都表現良好還小睡了一下

誰知道到現場可能是大家太熱情或是太多人~貝貝馬上嚇哭了

我只好在房間哄著貝貝~豆拔在客廳陪豆豆跟其他小朋友玩耍著

然後大家吃吃喝喝~小孩大人都開心!!!(因為我都在哄貝貝都沒拍到啦XD)

先來展示一下今天的可愛小朋友吧~~

DSC06242.JPG

琇的大兒子2歲

DSC06250.JPG

琇的二少爺4個半月~是個愛笑寶寶!!!

DSC06358.JPG  

晚小貝貝半個月出生~算是同梯的啦~

DSC06346.JPG

甄的大小千金(妹妹欺負姊姊中)哈哈哈~什麼時候豆豆跟貝貝才能這樣呢? (4歲6個月&1歲8個月) 

 

DSC06309.JPG

孩子的媽媽出現了~~不過最右邊的小芬芬抱著的是他姊姊的千金晴兒(1歲1個多月)

DSC06400

小芬芬的兒子在這裡~帥多寶(5歲嚕~是姐妹孩子中的大哥哥)

S__6496283.jpg

嘿嘿接下來不用多介紹吧~就是今天的壽星我的棒寶貝"豆豆"

DSC06387.JPG

哥哥生日~今年有可愛的貝貝小公主有參與到喔!!~~希望她下次能夠不哭哭開心跟大家同樂

不過哭歸哭~不得不說小貝貝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小女孩阿~~在午后還是有自己在床上小睡片刻

讓我有時間跟大家一起幫豆豆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吃蛋糕~~

好啦~重頭戲來了~小叮噹豆貝麻生出來的蛋糕出場!!!將將 

S__6496262.jpg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豆豆指定的三角錐~垃圾車~水泥車通通有嚕!!!

DSC06284.JPG 

超吸睛的蛋糕~阿妞都看傻了呢!!

10624661_10201796573796666_200868254005724890_n.jpg

唱生日歌前~每個小孩都呈現失控狀態~~一直偷摸蛋糕~哈哈哈

DSC06258.JPG  

豆豆看起來很滿意喔~~舌頭都快生出來了!!

S__6496268.jpg

趕快插上蠟燭唱歌吧~不然蛋糕應該開始會被等不及的孩子們摧殘

10407819_10203025558787684_2661076022232087059_n.jpg

媽咪超認真的幫你唱歌~~有迷有很感動阿!!

S__6496269.jpg

心宸的手看起來純蠢蠢欲動中  

DSC06274.JPG 

媽咪希望你每天都像今天這麼開心喔~  

10304640_10203025558347673_7023195282452964935_n.jpg

吹完蠟燭~你得意的笑了~~

S__6496277.jpg

S__6496276.jpg

切蛋糕嚕~~

DSC06291.JPG

多哥迫不及待的要吃掉豆豆~ㄏㄏ

DSC06310.JPG

而豆豆忙著吃水泥車頭!!!

DSC06313.JPG  

我說豆阿~你的表情會不會太暗爽阿?

DSC06368.JPG  

最後當然要拍張大合照~是說壽星豆豆一點都不配合ㄋㄟ~根本沒拍到臉~然後貝貝起床了狂哭中XD

哈哈總之有小孩的場合都好難控制唷~~不過大家開心就好~而且真的很感謝大家幫豆豆慶生

然後小芬芬還很應景的幫豆豆掛上"生日快樂"布條哩!!

DSC06378.JPG

當然今天除了豆豆生日~也是我們四個大學姐妹的小聚會唷~我們4個媽媽一共生了7個孩子!!!(增產報國阿~)

希望大家的感情能夠一直這樣好~~然後沒趕上這次聚會的姐妹下次一定要來ㄚ

【感言】

雖然當天因為貝貝第一次出門怕生,一直失控的大哭@@

DSC06382.JPG

(好心疼喔~眼淚還掛在臉上)

我也因為一直哄貝貝哄到全身飆汗~~

然後後來貝貝喝完ㄋㄟㄋㄟ居然噴屎XDD

豆豆又超黏~只好麻煩阿姨跟小芬芬幫貝貝洗屁股&換衣服

還有還有~感謝小芬芬80高齡阿嬤的獨家銷魂【春捲】

IMG_6231.JPG  

這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IMG_6232  

外皮酥脆內餡滑順(有切碎的豆芽菜白菜肉末等)~豆豆也很喜歡喔!!!

當然還有阿姨的美味麻油雞&咖哩飯

以及為小孩們特製的雞湯燉麵線。。。(不過大家通通忘了拍照)

總之很混亂卻很開心的生日聚會~圓滿成功

豆豆真的超級開心的~~收到超多禮物又玩的很嗨

當然除了大家送給豆豆的生日禮物之外~

也謝謝大家沒忘記貝貝

卡小姐整理好多恩典牌美衣送給貝貝

還有娘娘也特地買了可愛的帽子送給貝貝

真的是超級貼心的(鞠躬)

DSC06384.JPG  

 

PS:期待下一場姐妹聚【聖誕趴】籌劃中。。。希望屆時貝貝能夠笑嘻嘻ㄚ~~~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arbie Sweet Home♥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helly的媽
  • 原來豆豆哥的蛋糕是這麼生出來ㄉ
    三角錐蛋糕..太可愛了啦!!而且獨一無二ㄟ
    誰說一定要巧虎和車車蛋糕?!

    在姐妹家聚餐很讚ㄟ....突然覺得我沒什麼朋友~哭哭!!

    ㄟ!!逼逼~~暫停一下..瑾瑾看到蛋糕說好可愛喔!!我想吃
    是說..早就沒剩ㄌ...

    這場生日趴好熱鬧喔!!姐妹們ㄉ小孩都很接近真好
    豆哥一定敲開心
    可憐ㄉ貝貝眼淚這麼大顆..瑾姨好想抱抱秀秀喔!!

    80歲的ㄚ嬤太厲害ㄌ啦!!好想吃炸春捲

    問一下豆麻那個可愛ㄉ蛋糕上面的車子和三角錐可以吃嗎?!
    是什麼做的?!
  • 瑾瑾想吃是嗎?那有什麼問題~阿姨宅配一個過去~哈哈
    報告瑾麻這是"翻糖"蛋糕~三角錐&車車都是翻糖作的喔
    是可以吃的~~味道像牛奶糖(不過因為要漂亮有放食用色素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這場生日趴真的是超熱鬧的啦~~很開心的一天
    是說瑾麻哪裡沒有朋友~你有一個超好麻吉ㄟ(花青蓮?)
    而且還有感情超棒的親姊姊
    老天爺應該是眷顧我沒姐妹~讓我結交超多好姐妹的啦~超感恩

    那個春捲真的大家都好愛~不過聽說做法很"搞剛"
    ㄚ嬤為了我們要去~前一晚還在備料呢!!真的很拍謝說

    總之是很開心的一天~~

    ps:那個客製化的蛋糕有網路訂購宅配服務~如果瑾麻有需要我可以提供給你
    他比一般的立體翻糖蛋糕便宜一點~但比市價一般蛋糕貴了些
    有需要再私訊給你嚕^^

    barbie 於 2014/10/31 16:19 回覆

  • Rachel_543
  • 豆豆真帥~
    有這麼多人祝福~ 真幸福!
  • 謝謝稱讚喔!!!

    barbie 於 2014/11/07 12:31 回覆

  • Rachel_543
  • 看到那個炸春捲... 不得不推推~ 哈哈哈 (((開玩笑啦!
  • 哈哈哈~~那春捲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耶
    市面上買不到~不過真的很值得推推啦
    謝謝捏

    barbie 於 2014/11/07 12:32 回覆

  • shelly的媽
  • 豆麻..你可不要真ㄉ寄過來ㄟ

    我要網路訂購ㄉ..麻煩妳在貼給我謝謝
    我朋友ㄉ兒子也快生日ㄌ..他也想訂
    我ㄉ話~~不一定..也許又是簡簡單單過..

    對啊!!我有個超級好麻吉..他在國外.1年才見1面
    沒見面ㄉ日子..真的寂寞.
  • 那天跟你小聊了一下真開心
    其實簡簡單單過才是平凡的幸福阿
    不過好奇你朋友的兒子有要訂嗎?

    好朋友不用多啦~我記得是在日本厚
    這樣小別勝新婚也很好ㄚ~~ㄏㄏㄏ
    不要寂寞啦~~我可以陪你聊天^^

    barbie 於 2014/11/07 12:36 回覆

  • 婷小妞
  • 好讚的貼心姐妹兒耶~~
    幫豆豆安排了場好棒的生日趴
    然後豆豆客製化的生日蛋糕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還在台中
    太適合我了~~
    可以分享購買資訊給我嗎
    一群姐妹都有年紀相仿的小孩可以一起玩樂辦趴真是太幸福了
    最後還是再次祝豆豆3歲生日快樂~~
    阿姨很想你~~希望有機會能再跟你一起約會唷..
  • 有這麼貼心的姐妹兒真的很幸福
    婷小妞也超多好姐妹的ㄚ
    我們跟我們的小孩都很幸福
    那個蛋糕其實沒有很精緻
    因為也是個媽媽自己在做的
    不過配合度很高價格也算合理
    (連三角錐都肯幫忙做了~應該配合度算高吧~笑)
    先給你他的粉絲團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私訊問他!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28apple


    謝謝辣阿姨的祝福啦
    我也好想好想麻糬喔~~
    等貝貝比較上軌道
    一定要跟親愛的來個約會的阿!!
    再等等我們唷!!!

    barbie 於 2014/11/07 12:50 回覆

  • 聖德電腦
  • 帥氣的豆豆有爸媽與ㄚ公ㄚ嬤的照顧
    又有那麼多豆麻的好友姐妹相陪伴
    真是幸福滿滿的孩子
    祝福豆豆平安健康長大..三歲生日快樂
  • 謝謝聖德麻的祝福
    豆豆收到了唷ㄏㄏ

    他真的是個幸福滿滿孩子
    我一定要教會他知福惜福

    barbie 於 2014/11/07 12: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