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舊佈新~~2015年的開端決定來做個2014年的總回顧!!

翻開2014的行事曆本~滿滿的滿滿的都是小孩的事

(~~千萬別被老闆看到~我到底把工作放在哪裡?)

 

這一年也算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年

那就是貝貝在0521上市了~也就是我正式成為2個孩子的嗎

然後也是豆豆進入人生第一個判逆期的高峰 (3)

時時刻刻都在考驗媽媽的智慧&調整教養的方式

下半年雖然忙碌~但也要粉感謝我的家人

謝謝我的爸媽很樂意幫我照顧豆豆

陪伴他度過剛當哥哥的適應不良期

也謝謝我的公婆願意幫忙我們暫時照顧貝貝

讓我們生活上軌道後再接回(預定農曆年後)

(對了!!也要謝謝豆豆每周跟著我們北中奔波)

【填補缺憾】

2014年最大的喜悅當然是我殷殷期盼的千金出生了

但是最大的缺憾當然就是不能天天跟她相處在一起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給他母奶&堅持週週回婆家看她

不過不要緊了,貝貝就快回家了

雖然可以預知雙寶生活一定會很忙碌

但是能一家四口天天在一起生活

我的心情還是很雀躍的~~(期待中)

【續追夢想】

2014年雖然豆貝家設定的目標都沒能實現

但是我相信努力過的痕跡不會是白費

2015年我們會繼續朝著原定目標前進。。

或許腳步會因為孩子而調整的緩慢一些些

我相信一步一腳印的重要,更確信凡事不能操之過急

 

因此那個終極目標我不確定是不是能在2015年內實現

但努力是絕對不會停歇的~就容許我們先保個密

希望能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與幸福

 

當然除了那個保密目標外

2015年還有許多新鮮事等著豆貝一家去挑戰

關於孩子。。。

豆豆~預計在今年正式進入幼兒園(時間未定)

貝貝~即將在羊年歸隊重新適應台北生活

關於我跟豆拔

在健康方面→希望能在照顧雙寶之餘能完美分工撥出時間去運動

在工作方面→都能更上一層樓,在專業中求精進及改善工作態度

在興趣方面→能撥一點時間維持自己的興趣調冶性情

在教養方面→達到共識,持續以講道理代替打罵,在安全無虞下學著放手

 

【插撥三缺一的結婚6周年紀念照】

豆貝拔麻雖然是夏天結連理的

但是我們的婚紗公司很人性化

只要是當年去拍都可以(已經跟婚紗公司變好朋友啦)

今年其實因為忙碌~一方面也因為貝貝不在台北

沒辦法拍一家四口的全家福

我們就一直拖著拖著不想去拍

眼看就要年底了~~剛好12/26那天要補假我們無法回南投

我最後還是跟婚紗公司約了拍照時間

((沒辦法~阿桑心態~不拍白不拍~而且少了一年紀念照也覺得怪怪的))

不過這天豆豆的狀況很好~所以拍了不錯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加挑了3XD

所以一共拍了5~與大家分享

0.jpg

今年走俏皮路線

0 (8).jpg

這張豆豆表情也粉可愛~哈哈

0 (20).jpg  

跟小情人合拍系列

0 (5).jpg  

我被豆抓著強吻XD說實在的我當下也被他的舉動嚇到了!!!(真相是他想吃口紅)

0 (12).jpg

這張感覺沒對到焦~但意境我很喜歡還是挑了(當媽真的很失心風ㄟ)

哈哈如果有貝貝該有多好ㄚ~~

好啦!!!於今年的周年照我們預計乾脆直接另談專案多拍一點

彌補貝貝2014年沒跟到的遺憾阿~~

 

最後最後 想說的是

有一個重要抉擇在我心裡還尚未落定

不管最後自己的決定會是什麼?

我告訴自己都要【開心面對。歡喜生活】

總之 2015年豆貝家會繼續熱鬧滾滾

至於這個部落小天地~不管多忙多累 我都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