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ZONE其實是一間很時尚的精品Hotel


聽說還上過很多新聞版面及報章雜誌的報導


就位在我公司的對面而已


第一次要不是朋友帶我去吃


我還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好所在


還記得那天朋友在msn邀約


說要到公司對面吃八方


我心裡想說好歹我來公司也半年多了怎不知道有八方雲集(水餃店)在對面


結果居然帶我到飯店說要吃飯


幸好友人是女生~不然真的是嚇人啦!!(害羞害羞)


後來一直被笑真的是有夠俗居然把這麼高級的用餐地點想成餃子店><


 



好啦~~廢話真的好多要開始鄭重為大家介紹這個吃飯好所在啦!


這是我第二次來用餐(第一次誤以為是要去吃餃子所以沒心理準備拍照~)


這天是豆拔早上出差~中午特地繞過來找我吃飯


想說應該要好好犒賞一下每天為了小豆豆忙碌的我們


決定來去享受一下


 


飯店的餐廳櫃台



沙發區~~很適合聊天喝飲料(用餐稍嫌太矮了不方便)


 


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很好..個人覺得很適合約會或招呼朋友


價錢高貴不貴..食物都是現煮(不是料理包唷)C/P值算蠻高的


可惜忘了拍菜單..我就憑記憶簡單說明一下啦


主要是中式料理..泰式料理還有日式料理


價位約270~300元不等..都附有沙拉吧..飲料吧..水果吧~甜點吧唷!!


下面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首先看得的是沙拉吧~生菜與其他餐廳大同小異不過有5~6種醬料供選擇唷~



除了沙拉吧還有一些小菜以及湯品




今天是蒸蛋(沒拍到)還有涼拌豆干素雞毛豆等


湯品也固定是2..今天是金針排骨湯&味增豆腐湯(味道普普)


其中另我最喜歡的則是固定班底拔絲地瓜&芋頭


我對這兩種澱粉類食物實在沒有抵抗力


跟我一樣有同好者~來這裡別忘了用力的吃ㄚ!!


(在夜市一小盒就要賣$50元ㄋㄟ)


 


接下來進入主餐了吧~今天我與豆拔各點了泰式椒麻雞&泰式酸辣魚


份量都非常的十足~味道也很道地唷!!


泰式椒麻雞炸得很酥脆~而且真的好辣好麻(有加花椒)..過癮阿!!


酸辣魚微辣~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唷..而且份量好多唷!


另外會附上一碗白飯二朵水煮花椰菜~幾片香腸&半顆糖心水煮蛋


份量對一般女生來講有點太多~男生應該剛剛好唷!!



豆拔的椒麻雞~~真的很適合嗜辣者唷


 



椒麻雞來張特寫吧!(下面鋪滿浸了醬汁的清爽高麗菜絲)


 



我的酸辣魚~雖然不知道是什麼魚但炸得酥脆還不賴!


 



來看看魚肉的切面~~很可口唷!


 


接下來介紹甜點今天是泡芙&紅豆麻糬&香蕉甜湯(很南洋風味但不甜)


飲料有蔓越苺汁柳橙汁~水果今天是鳳梨&西瓜



 



 


另外還有特選的咖啡及熱茶


由於豆麻還在餵奶~就由豆拔多喝幾杯咖啡吧!!


據說味道很不錯唷~~不是隨隨便便塘塞顧客的劣質咖啡豆!



 



 



 



最後附上豆麻的素顏照(呼~~黑眼圈都跑出來啦~該保養一下嚕)


總之吃完之後真的好撐唷~大滿足介紹給大家咩


 


 


飯店資訊:http://hotel8zone.com/


Tel: (02)2358-3500


Add: 100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八號


線上訂位: http://partner.eztable.com.tw/booking.php?page_name=hotel8z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