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階段不能出國沒關係~~那就來看飛機...帶心去旅行吧
兒童節/清明節4天的連假好多親朋好友都安排了度假行程


FB的塗鴉牆也被大家的吃喝玩樂照片及打卡行程佔滿


而苦命的豆麻~可是在公司連加了3天班阿~~好哀怨喔~~


不過我應該慶幸這幾天天公不作美~就算沒加班安排度假也是雨紛紛


終於終於在假期的最後一天放晴了。。。


對小豆豆良心過意不去的我。跟豆拔說我們出去走走吧。。。


然臨時起意的小出遊☆【花博園區】☆一直都是我們的最佳選擇


我覺得花博園區真的是住在都市叢林的小市民的一大福音


雖然展期已經結束了許久~~但還好都沒有荒廢的繼續提供給大家使用


已經逛過很多次圓山園區及美術園區的小豆豆


今天決定帶他來【新生園區】見見世面
這個園區當時最有名氣莫過於是【夢想館】了


不過我們今天的目的是來【看飛機】啦。。



原本還偷拿了ㄚ母的書~準備在沙發上研究"空間設計"的小豆豆



ㄚ母一喊:要去看飛機囉~~馬上轉身向我奔跑過來超嗨了阿(太動感了~所以拍矇了@@)


在捷運站也開心的不想坐推車~~跑來跑去




但是麻咪說我不乖就不帶我去~~我還是忍耐一下坐下來好嚕~~


其實台北市有名的看飛機點是濱江街&松山機場觀景台

不過這裡有偌大的活動空間及綠地~也一樣可以感受飛機低空飛過的快感


豆麻我認為對於家有需要消耗體力的小娃兒們超級適合一遊


原本是想帶豆豆上未來館屋頂上的【觀機坪】看飛機。可惜沒有開放。。。


不過沒關係~站在平地上看一樣超有臨場感阿。。。


今天小豆豆數了不下10台的飛機吧~~真的好過癮阿

而且豆豆看到飛機來~還會做手勢自己配音【啪拉啪拉啪啦。。。】超可愛




飛機就在上空由遠~~



而近~~



然後飛過去~豆豆可是看的目不轉睛哩~~



不過今天雖然沒有下雨風卻超級大~~豆豆被我包成肉粽了



麻咪風好大喔~吹得我眼睛張不開~我要蓋起來




嘻嘻~~我們來玩躲貓貓吧~~我躲起來了喔 



YA~~我看到你了~~哈哈哈
當然除了看飛機這裡也是小人跑跑跳跳的好所在


因為很大很大~~所以活動起來也很安全


新生園區一景






還有整片的大草坪



最夯的夢想館區到嚕~~

這邊還是固定有展覽及售票參觀~人潮依舊






這區各館的綠建築各有千秋~都很漂亮





這建築物屋頂原本可以開放看飛機~~




原本坐在推車快睡著的小豆豆突然想起來跑跳



原來是因為看到地上的花博娃娃壓



很好奇的小豆豆一直在他身上踩來踩去



ㄚ母~他是誰呀???



是外星人嗎??



我踩他~他會痛嗎???



哎呀~~麻麻~"風"真的好大喔~吹得我眼睛睜不開了

可是這裡真的好好玩喔~可以不要回家嗎??



天快黑了~~我們就從新生園區一路散步到圓山園區


這一路小豆豆都一直堅持要自己推推車







其實中午用餐完到新生園區豆豆已經自己推車走一段路了



真的好厲害~~好像裝了勁量電池的小兔子一點都不會累




到了到了~~這是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


之前來都讓豆豆在外面走走~這次帶他進來增廣見聞


看看用寶特瓶做的建築物有多厲害

今天一樓還有特展~~人潮也不少


其實除了夢想館~~流行館也是我很喜歡的建築物




花博雖然結束了~~我還是很推薦大家有空來走走



最後到圓山園區的爭艷館中庭繼續跑跳~


這個廣場很多小朋友在活動~跳舞~吹泡泡



當然小豆豆也是其中之ㄧ


最近很喜歡摸牆壁~~尤其是玻璃材質


或是有鏡面效果的材質


其實是想照鏡子吧~真的很自戀



從早上起床一整路玩到下午臭小子都沒睡

直到回程下了捷運下午5點才睡著~真的是太厲害啦


可見這裡多適合消耗小人體力阿~ㄏㄏ


最近流感又開始肆虐了~~帶孩子出遊~



真的要多選擇到戶外空間走走比較好


這裡不外乎是個好選擇喔


 




豆麻碎碎念


之所以會特地帶豆豆來看飛機是因為。。。


平常在家或去附近公園的時候~只要聽到或看到飛機就超級興奮


有時候歡歡~~我只要做手機飛過他頭頂的手勢+啪拉啪啦配音


小豆豆就可以馬上冷靜下來~~破涕為笑


幾次之後~~只要聽到飛機經過的聲音(豆麻家住頂樓飛機飛過聲音很明顯)


居然也會學我做手勢&配音『啪拉啪拉啪啦。。。』


在公園或電視上看到飛機也超級激動&興奮地要跟大家分享


哈哈哈~~~被我發現對付你的點了吧(誤~~


我是說:如果小豆豆表現很好有乖乖的話


我就會用帶你去看飛機當獎勵啦。。。


這天小傢伙開心到捨不得睡午覺~~就知道他有多滿足了ㄏㄏ




媽咪~~下次一定還要帶我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