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物園可說是北部幼稚園校外教學的著名景點之ㄧ


我還記得兒時記憶~由老師帶隊來這兒寫生呢


長大後因緣際會念了園藝科~所以也有幾次來植物園的經驗


加上後來工作案子的關係~真的跟這裡超有緣分的


 


因此。自從生了小豆豆我就一直把它列為親子口袋名單


每年的夏天~植物園荷花總是盛開~


而今年小豆豆也已經會跑跑跳跳了~看來時機已經成熟


不現在帶他來更待何時呢?哈哈哈


 


果然一到植物園小豆豆看到開闊的空間


立即鬆開我的手~往前飛奔去


在這裡我不用時時刻刻擔心他被撞到跌倒~


還可以盡情的放電~釋放能量~吸收芬多精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圖說故事吧



平坦的步道很適合跑跑跳跳



還有很多生態植物水池



 



小豆豆很專注在看池塘裡的魚跟烏龜




今天天氣很熱~急著拿下小紅帽~頭髮都濕了~哈





對什麼都充滿興趣





左看看又看看








還有對花花草草很有興趣~會聞聞看


開心的在跳舞嗎



發現地上有字~看的很專注




處處有超大的廣場



小豆豆撿樹葉



很得意的跟我展示



然後飛奔過來要拿給我~ㄏㄏ


跟我到樹林裡探索~~看著他的背影真像個小大人



長廊



玩累的喝喝水



很開心



植物園裡的溫室



荷花池畔終於到啦


其實還沒有很盛開



 



不過可以看到就很開心啦





已經超久沒來欣賞荷花了~況且這次是帶小豆豆來增廣見聞





豆豆看到電話亭又忍不住要講電話了


青蛙造型挺可愛的


很多專業者來攝影




不免俗來張全家福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可是穿著親子裝出遊唷~~可惜衣服圖案被擋住了



太熱了~也餓了累了~離開前再拍張照吧^^



剛好在吃點心的時候~~看到了松鼠


真是愉快的上午ㄚ~~~中午就去遠百用餐了


後記:今天一樣有育薇阿姨的陪伴跟幫忙拍照


不過居然發現單眼裡沒合照ㄟ~~只有手機照的了大家將就將就嚕~~哈哈哈



荷花池畔合照之豆豆忙吃餅乾


豆豆跟育薇阿姨玩自拍~


下次一定會記得幫你們拍拍照才行~~


期待下次的約會~~我發現小豆豆喜歡跟人群接觸


有朋友相伴~~他總是特別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