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農場】離婆家只有1個多小時的車程


所以這次返鄉就順便安排了清境小旅行


當天天氣真的超好~小豆豆的心情也很好



出發~~大家說我今天的穿搭有迷有帥?


阿母又忍不住幫我買新衣褲了~得意的笑



坐在安全座椅上一路開心的跟麻咪亂聊


開山路的時候彎來彎去~小豆豆也覺得很好玩


幸好我擔心的暈車沒有發生~只是快到的時候有點歡歡


不知道是不是耳鳴不適(因為我耳鳴了)~吵著要奶嘴


我聽說吃奶嘴(吞口水)可以改善不適現象


就趕快給他了~果然奏效~因為心情看起來粉好


下車時他也迫不亟待把奶嘴還給我


因為小豆豆急著要下車去看『羊咩咩』哈哈


 


原本想趕早場的綿羊秀(am09:30


可惜停車位找太久~等到買票入場都快10點了


再走到綿羊秀場已經散場了@@


不用沒關係這兒還有許多供人騎乘的馬兒


小豆豆第一次近距離看到真的馬~還摸到馬非常開心






 








後來我們決定轉戰馬術秀場(am10:45)看表演


但是有點距離~我們就走走停停邊賞景囉



沿路都有綿羊的蹤跡~我牽著小豆豆走著階梯看著羊兒好不開心阿




 



 



 



走著走著來到青青草原的風車區







剛好遇到風車節活動~~~滿山的風車隨風轉動


 



最喜歡『轉轉』的小豆豆真的是嗨翻了



拉著我的手~東跑西看


都是他在指揮路線的~我根本是被拖著走阿~~





然後沒有一張願意看鏡頭~都在看風車@@








我們在這裡停留了好久好久。。。(因為小豆豆不肯走阿)



所以就索性拼命殺記憶卡嚕~~哈哈哈





就這樣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始終沒有走到馬術秀場)


唉唷~~帶小人出來玩麻~開心就好



眼看就要中午了~~拿出我們預先準備的飯糰+配當地現買新鮮羊奶


我們一家三口就在涼亭上野餐起來嚕~



(幸好有準備食物~不然又走到用餐區小人可能會餓扁@@


午餐後~我又開始陪小人放電了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風吹的好自然阿


 



ㄟ~~小豆豆說他在表演羊咩咩恩恩



今天豆豆走好多路&好多好多階梯~~真的超棒的



原本想要等下午場的綿羊秀(pm:14:30


不過豆豆的午睡時間到了~我知道他在硬撐


就在取捨之間~我跟豆拔還是決定打道回府吧


可喜的是就在回程草原上~~牧羊犬已經開始趕羊準備集合了


一大群的羊隻就從小豆豆面前呼嘯而過


近距離的趕羊過程~我想比綿羊秀看得更清楚啦



 





小豆豆可是瞪大眼睛、大開眼界了呢


然後綿羊被趕過的路徑都是羊大便(嚇得屁滾尿流??


豆豆就邊走邊閃邊說:『羊咩咩嗯嗯~羊咩咩嗯嗯』


超級可愛的啦~~後來我看他真的很累


就鼓勵他坐上推車~還被他指定一定要麻咪推他@@


一路推到出口~果然瞬間睡著了~~


我們還故意繞道埔里鯉魚潭~中興新村走走才回家



小豆豆可是一路睡到公婆家~哈哈哈看來真的有累到


 


雖然這天沒看到正式的綿羊秀、也沒趕上馬術秀


但是意外看到了風車~近距離摸到了馬兒~聽到羊叫、看到牧羊犬趕羊


我想這些那些點點滴滴 都是誰也偷不走的珍貴回憶。。。


 


【後記】


回台北後豆嬤問豆豆去哪裡玩?


他會回答說:『羊咩咩~嗯嗯』(噗~原來羊咩咩大便是重點)


然後問她跟誰去?


回答:『拔比、麻咪、豆豆』


豆麻OS哈哈哈~~這樣我就覺得值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