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唯一一張沒有矇掉的合照~~(雖然這張我好胖臉好大~~但很珍貴的合照還是放上來啦)


(期待婷小妞的照片了~~~我真的拍得很少阿~~燈光又昏暗好多都是失敗了~~好可惜喔)


這一天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


但是還是澆不息豆麻心中澎派的熱情


畢竟這是一次跟婷小妞格友見面(怎麼感覺比相親還緊張阿)


不過當天早上小豆豆不知道在興奮什麼一直不睡覺


(因為知道要跟小麻糬見面太開心嗎)


搞到11點才睡著~~12點趕緊把他挖起來換衣服..不過還是遲到了


(小婷阿~~抱歉ㄋㄟ~~讓妳們一家三口等我們那麼久((歹勢歹勢)))


 


【緣分阿~緣分】




漂亮古錐的母女檔~~~



原本還擔心初次見面會尷尬~但是事實證明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看到古錐的小麻糬給我的第一個笑容就已經讓我融化了。。。


而婷小妞就像平常在格子裡的給我的感覺一樣親切可人


本人是一位個性很溫柔、凡事替人著想、體貼甜美的漂亮麻麻~~


從來就不認為在網路世界可以交到真心朋友的我


萬萬沒想到在自己小小的部落格..默默敲著鍵盤紀錄自己人生的小點滴時


會因為懷孕生子。。。認識了好多幾乎同時期懷孕的媽媽朋友們


包含:斑斑、婷小妞、shellyㄉ媽、黑眼格格(依認識時序排列)


其中一路陪伴彼此寶貝成長的就是**熱情主動的婷小妞**


還記得這是你第一次到我格子上的留言是這篇文章(忘了問你怎麼發現我滴)


懷孕將屆滿8個月大肚居家照(31W6D)”妳說我懷孕的肚子很漂亮~~


一句讚美開始了我們的緣分。。。


互相關心彼此的動態~持續用文字作交流


後來發現我們在同一家醫院產檢耶~


參加同一場次媽媽教室(我當時還不敢跟婷小妞相認~哈哈)


是說也太有緣了吧~~接著一路在網路上分享著彼此的寶貝成長點滴


就這樣豆豆都滿週歲了~~小麻糬都11個月了


某一天婷小妞打破了沉默才有這場令人興奮的寶貝見面會


總之我要說的是在部落格認識妳真好


當天的聚會情形在下面用圖揭序囉。。。


Ps:可惜當天豆豆不睡覺~所以豆麻我忙著顧小孩不能好好跟婷小妞大聊特聊&拍照


【笑臉迎人的小麻糬】



我必須說小麻糬真的超級可愛~~也真的是個愛笑寶寶


也相當的熱情不怕生~~然後也真的一直吃吃吃不停。哈哈哈真的好可愛


(麻糬跟豆豆的愛吃程度真的有得拼阿)



吃飽的小麻糬看到在吃粥的豆豆也一直想要吃呀!!


沒得吃只好啃餐具嚕~~~



嘴巴張得很大~~真的是可愛極了


另外豆豆一直對餐廳的碎石子路很有興趣~~在吃完粥之後一直想下來走


我的天兒阿~我真的已經盡力了!!!就是拍不到這兩個嬰童的臉龐ㄋㄟ




也拍不到他們之間的【互動】~~而且這天的豆豆居然不太熱情


倒是小麻糬很大方的想過來跟豆豆玩耍


豆豆不理人家不打緊~~靠近時居然冷不防打了麻糬稚嫩的臉頰


我的媽呀~~真的好抱歉唷~~還好婷小妞人真的很好都沒生氣


麻糬也超有風度的~~還笑瞇瞇


~~真的很感激美麗可愛的母女檔不跟豆豆計較嘿


再次說聲((歹勢阿~~~~))


 


運轉手之戀之寶寶版】(大誤~


這家餐廳一樓有一半的區域是兒童遊戲區看起來很不賴


不過假日不開放使用~當天還有明星朋友包場幫小孩辦生日會


這是離開前在遊戲區外頭的車車拍的照片


一整個很有趣~~就讓我們繼續看圖說故事ㄌ


-----------------------------------------------------------------------------------------


領銜演出:小豆豆、小麻糬


特別特串:豆拔&麻糬拔的


編劇旁白:豆麻


導演:無(自導自演~自由發揮)




小麻糬:咦?我旁邊坐了個大帥哥ㄟ~~好興奮


小豆豆:天呀~~大美女~心跳好快喔(內心澎湃~外表故作鎮定)
 


小麻糬:唉唷~~怎麼都不快點跟我搭訕...好討厭喔(啃方向盤!!!)

小豆豆:低頭不語(怎麼辦~~第一句應該說什麼好呢) 



小麻糬:亨~~再不理我我要下車了(撇開頭)


小豆豆:怎辦~~阿~~我要想辦法引起他的注意才行阿




小豆豆:嘿嘿~~我想到絕招了~~表演單手開車(耍帥我最會了)


小麻糬:挖屋~~豆豆哥你真的好厲害喔~~~(仰慕)




小麻糬拔:ㄟㄟ~~你耍帥完了沒...不要想拐走我門家麻糬喔


小豆豆:沒有沒有~~我什麼都沒做(頻頻揮手)


小豆豆拔:豆豆該回家囉~~


小麻糬:豆拔你好~~再讓我們玩一下再走好嗎??(裝可愛的吐舌頭)


【定情物???超級大誤XD



最後真的覺得小妞好客氣喔~~還專程買韓國來的兔兔防走失背包送給豆豆


這個包包剛好我最近才打算要買的清單~~想不到婷小妞是半仙


居然可以神算我的喜好~~真的是太開心了


也在此再次謝謝婷小妞精心準備的禮物


而且豆豆很喜歡喔~~回家後一直親兔子ㄟ@@


還會要求我們幫他揹上包包~~真的是太可愛啦


據說小麻糬也有一個女寶寶版的


期待下次的聚會他們能夠揹著包包一同去郊遊^^



同場加印~


一大早起床還沒換睡褲就要求要揹背包包去上班的豆豆


 


總之真的超開心的聚會~~很高興認識這麼棒的一家人


期待下次的約會囉........................


PS1:婷小妞本人也很漂亮喔


PS2:瑾麻~~下次一起來啦


 


    至於用餐環境&餐點介紹就請大家到婷小妞的文章看看嚕~介紹的超詳細滴


士林-伊莎貝拉風情館~與美麗的格友barbie&可愛小豆豆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