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週末真的很忙碌的假裝悠閒喝下午茶~哈哈


小豆豆整個high到不行~看來這小傢伙也是跟豆麻一樣關不住啦


0818(六)板橋大遠百與乾女兒的娘一起相約到【玫瑰夫人】喝下午茶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大遠百(上次跑錯跑到遠東百貨去了好糗喔)


當然要到傳說中的仿威尼斯人9F樓層瞧瞧



你看看這兩小人的坐姿..漬漬漬


乾女兒還沒睡醒~小豆豆是正想睡豪邁的坐姿讓尿布露出來了~”~



其實開心的是大人吧~~哈哈哈


小豆豆倒是對噴水池很有興趣,完全不看鏡頭(好像只要是水他都有興趣)


只好請豆拔到噴水池的另一邊拍我們嚕




這裡的育嬰室超大超寬敞~有哺乳區~沙發區~尿布檯~洗滌區(有提供尿布&清潔劑)人太多了不方便拍~~這張剛好拍到乾女兒跌倒~但她很勇敢沒哭哭唷



後來決定到5F的【玫瑰夫人】喝下午茶~~


本來很怕這麼高貴的地方帶小孩會被白眼


不過幸好還蠻吵雜的ㄋㄟ(鬆了一口氣)~而且裝潢很棒..服務也很好


豆豆一直拿著湯匙..杯盤~~敲敲打打..真是熱鬧()


我跟豆拔則是點了雙人下午茶套餐很精緻(謝謝乾女兒的娘熱情招待)



種類很多元~包含馬卡龍..可麗露等真的很適合喜歡甜點的女生


豆拔的是拿鐵~我是可以回沖的玫瑰水果茶還不賴


豆豆還吃了三明治的吐司部分唷~~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等等乾女兒要上廁所~等等豆豆要喝奶我們倆個媽可是很忙碌


一點都沒有悠閒喝下午茶的fu~~


這裡還是比較適合情人前來啦(消費比較高一點,雙人套餐$790



在等候區的沙發玩得很開心的小豆豆~~



我說這位大哥~你喝奶的姿勢還真優雅丫~~


一歲5個月的乾女兒會講電話&充滿好奇心的小豆豆~~


坐在兒童餐椅自己玩嘿~~


媽咪餵我吃土司~~好開心阿~~



0819(日)蘆洲徐匯廣場與學妹享用【樂雅樂】下午茶

翌日我研究所學妹說要來找我聊天看小豆豆~於是我們又去喝下午茶了



這次是選在住家附近與徐匯中學站捷運共構的徐匯廣場


這裡雖然腹地不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唷


我們選在【樂雅樂】喝下午茶這裡下午茶一人$160是走平價路線



有沙拉、麵包、湯品、蛋糕、飲料,我覺得CP值還算蠻高的


今天小豆豆心情真的很好~~一直開心地尖叫(完全沒睡午覺卻沒"番")



而且我們用餐時他也很乖的坐在推車上東看看西看看~


今天也第一次讓他嘗試用一般吸管練習喝水~效果還不錯喔(店家準備)


當然我的熱呼呼山型麵包又拿來餵小人了~~吃了快一半


看來小豆豆真的很喜歡吃土司哩


(由於餐廳冷氣強~索性幫他反穿套了外套卻半露香肩~ㄎㄎ好性感阿)



~~很忙碌的下午茶&HIGH的小豆豆~報告完畢


(芭比碎碎念:帶著小人的我總是不習慣化妝~~看來該保養一下嚕)


 


玫瑰夫人:http://www.madamrose.com.tw/


樂雅樂:http://www.royalhost.com.tw/store0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