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8月初豆拔公司辦的小人國親子遊後又一發


這次的地點依然在桃園~~不過這次安排的是大自然的路線喔


還包含烤肉活動唷~~不得不說豆拔公司真的很照顧員工哩


這天一樣早上七點半集合坐遊覽車出發(而且今天天氣超好的)


由於豆豆常常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表現良好~所以我們一點都不擔心


在車上小睡一下後~~在下車時就醒嚕~~重點是"心情大好"


(是說這孩子有哪一次出門不開心的啦~~簡直是個玩咖麻)


接下來我門就用圖片來跟大家介紹這個"好所在"吧


【烤肉區】



這裡的烤肉區有很多區唷~~這個場地是豆拔公司包下來的~~陣仗很大!!


剛睡飽的豆豆精神很好~~也很開心~~笑得好燦爛阿


跟麻咪我玩" GIVE ME 5"的遊戲



手手還不夠~~連腳都抬起來了



耶~~~" GIVE ME 腳"成功~~(噗噗~~超好笑的)


來吧來吧~~跟麻咪合照一張吧



豆拔同事的女兒~~大豆豆一個多月ㄛ~~但明顯比較秀氣


豆豆一直想暴衝~~越來越難控制了~~



 


【花海區】



這是入口處的花壇造景



介紹一年四季園區的風景&花季


冬天有鬱金香季喔~~聽說很美大家可以來走走



花海區的入口



塞德克巴萊的拍攝場景之ㄧ


服務中心



許願樹



豆豆幫花"搧風"????????


美麗的花海區~~這是雞冠花



難得的全家福喔~~


太陽真的很大很大


天氣好的不得了~~豆豆很喜歡雞冠花喔


拍拍手~


生態教室看蝴蝶標本~~



 


【森林區】



到處都是綠蔭~~藍藍的天空




舒服的森林~~在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



大家跟著我來探險吧



我看到好多蝴蝶喔~~




接著再看看達人路線會遇到什麼??



挖屋~~是一隻小白貓咪耶~~豆豆好開心


小豆豆真的很喜歡小動物喔~~


 


【戲水區】





在烤肉區的下方有一大片親水區~~今天的天氣很適合戲水喔




不過小豆豆現階段還是適合欣賞就好啦~~



開心的不得了的豆豆~~又忍不住想下來自己走了


你們看看我用"肚子在走路"很厲害吧


拔拔~~我也好想下去玩水喔


努力逗小豆豆的麻咪


忍不住脫下鞋下來泡泡腳~~真的好清涼喔



小豆豆真的好開心喔~~一整個玩開了


加油加油~~~豆拔你的腰要撐著阿~~ㄎㄎ


 



【暴走特輯】


是的!接下來不免俗又要請大家來看我學走路的英姿嚕~請大家慢慢欣賞


我走


我走我走走走


麻咪超愛這張的~~~嬰兒已經變身為嬰童嚕


小孩子成長好快
 


你們看這張笑得多媔腆阿


最後就以這張另類親子照做結尾嚕


 


很健康的休閒旅遊賞花景點


推薦給大家唷~~桃源仙谷~~下次再來賞鬱金香吧


http://www.tysv.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