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計畫豆豆生日當天(10/25)要跟豆拔一起帶小豆豆來動物園玩耍

 

無奈最近我跟豆拔工作很忙~~當天他又剛好跟客戶有約無法請假

 

所以就延到週末嚕~~周日這天天氣微涼~~其實是還蠻適合出遊的天氣

 

但是上午出門前還飄了一點細雨~~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賭一下啦~~大不了臨時換地點嚕

 

在這剛滿週歲似懂非懂的年紀~~大部分的孩子應該對動物園的動物還很無感

 

但是我想對於平常就很愛貓狗的豆豆來說應該會有不同的感受

 

果然一看到動物很開心~~而且還意外的演出大暴走戲碼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來用照片來記錄遊記吧

 

 

約莫上午十點出發嚕~~依然用捷運當我們的交通工具~~搭乘高架的木柵線還可以看風景喔

 

 

其實這是平常豆豆的上午覺時間~~但出來玩總是興奮的東張西望阿~~

 

 

終於到達動物園嚕~~來捷運站出口都變得活潑可愛~~也看到好多親子出遊喔

 

 

出站不用過馬路~~經過這彩繪長廊前方就是動物園嚕~~

 

 

動物園的入口~~超久沒來了~~天呀~我也跟小學生一樣興奮耶不過小豆豆也睡著了...

 

 

沒關係~我跟豆拔剛好有空檔買小麥麥當午餐~~豆豆睡了大概一小時就開心的醒來了

 

 

約莫是下午1點鐘嚕~~換來祭祭豆豆的五臟廟吧

 

邊吃邊玩扇子~~還露出搞笑的表情(其實用餐這段時間下起大雨了)

 

 

不過老天爺真的很作美~~當小人吃飽喝足天氣又放晴了~~涼涼的很舒服~~你看小人多開心阿

 

 

第一個看到的動物是一群"紅鶴"喔~~豆豆開心的大叫哩(嗯我還滿意我的新髮型大波浪捲~離題啦)

 

 

接下來就隨意看看走走~~沒特定看哪一區~~畢竟對豆豆來說都是初體驗(其實風景也滿美的)

 

 

接下來要去看猴子嚕~~豆豆看到了幾隻ㄚ???

 

 

可能根樹枝顏色太相近看不清楚~~猴子又懶懶的~~豆豆對他們就有點無感

 

 

接下來要去看台灣黑熊唷~~

 

這隻黑熊掛在牠的"床"給人看~~ㄎㄎ

 

這隻則是在石頭上休息

 

豆豆看到黑熊很興奮喔~~大概是很幸運剛好靠得很近看的很清楚的關係吧~~

 

 

接下來又看了無尾熊~~梅花鹿~~兔子~~

 

還有天竺鼠~~豆豆看到都很開心喔

 

還有泡在水裡的水牛
 

 

豆豆一直用手勢叫水牛來來來

 

 

除了動物~~豆豆對於一直轉動的水車也很有興趣喔

 



 

小豆豆的手在學著水車轉轉轉~~因為豆豆很開心我們在這裡駐留很久~~

 

此時三點多我看天色已暗~~決定回家了~~避免下大雨(果然一上捷運就下大雨了)

 

雖然動物園逛不到1/5吧~~但是下次可以再來ㄚ~~況且我們一來就直接辦了"聯票金卡"ㄎㄎ

 

主要是小人很開心最重要啦~~

 

----------------------------------------------------------------------------------------------------------------------------------

 

其中有一個小插曲那就是剛學穿學步鞋的豆豆~~我們想說讓他踩踩地吧

 

結果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狂走~~但是他其實還不會走

 

所以我們必須輪流彎腰拉著他的胳臂陪他走~~真的是累翻了啦想休息一下

 

但這小子說什麼就是不給抱也不坐推車~~一直大暴走~~~@@

 

我們就來看看小豆豆走路的英姿吧(應該說有多失控)~~噗噗噗噗.....

 

 

這張是要回家前在門口拍的~~妳們看有多失控想掙脫我自己走~~我都快抱不住了

 

 

放他下來馬上就笑了~~~

 

 

一直要暴衝阿~~~阿母我真的快虛脫了

 

 

到底要衝去哪裡ㄚ~~~臭小子

 


 

豆麻真的超愛這張的FUㄟ~~雖然很累但整理照片時~發現這孩子真得長大了~~

 

 

也開始有自己的意見跟想法~~甚至迫不及待的想自己走路的慾望~~越來越濃烈

 

 

真的好希望你能快快長大~~卻又捨不得你長大的心情真的好複雜壓~~

 

 

看著你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有種莫名的感動

 

親愛的你一定要乖乖長大喔

 

期待你會放手自己走那天的到來丫

 

麻咪真的好愛好愛你唷~~~雖然每次帶你出來回家骨頭都快散了~~

但是看到你開心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

 

 

 

~~~好康報報~~~請看圖解說嚕~~我覺得有小孩的家庭蠻適合辦一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