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工藝文化園區的小豆豆...



在高鐵上笑的很燦爛的小豆豆...


【參加只能流口水的第一個中秋烤肉趴】


今年中秋節帶小豆豆回爺爺奶奶家~~


這可是小豆豆的第一個中秋節唷~~


周六豆拔的堂弟妹們齊聚在三合院烤肉


還不能吃烤肉的小豆豆~看著叔叔姑姑們吃肉只能猛吞口水


戶外烤肉的黑煙+蚊子多。所以沒讓他在外面呆太久~就進房間了


烤肉我們等明年黑~~乖乖。。。



一到台中就由親戚接我們去餐廳跟大家一起用餐~是吃泰國菜酸又辣


豆豆只能乾瞪眼~~



晚上烤肉還是不能吃~~生氣了!!拿青椒k豆拔~~哈哈哈


【遛小孩好去處→台灣工藝文化園區】大推!!!


翌日~由於豆豆跟著爸媽的作息都很早起床


所以喝過ㄋㄟㄋㄟ~~等拔比麻咪吃過早餐


臨時起意決定帶小人來台灣工藝文化園區走走。。(離婆家約10分鐘車程)


因為離婆家很近~~之前就常過來走走~~一直覺得未來是個小來的好所在


終於第一次帶豆豆來了!!!


這裡假日人潮很多~不過我們起得早又近~約上午8點半多就到了


所以我們就先在戶外區逛逛走走(請注意各館AM9:00才開放ㄛ~~


漂亮的地標物~~在園區一偶




園區裡的花花草草~~很美麗....



。觀賞魚。蹺蹺板。大草坪。


園區的職員宿舍前及工藝文化館都有水池~裡面都有很大的錦鯉魚


小孩子最high了呀~~包含小豆豆超級愛看魚的啦目不轉睛阿





 



看到魚就想爆衝的小豆豆~~


還有跟拔比麻咪一起坐蹺蹺板~超開心的啦


不過坐上癮的他~一停就叫~豆拔說他的手快酸死了~ㄎㄎ


另外這裡有一片又一片的大草坪


真的很適合來野餐或奔跑(適合大一點會走跳的小捧由)




 



 



還有一個戶外長廊創意市集~好多手作的攤子


不過我們來得早~才剛開始擺攤而已~~


後來要離開時~有小朋友在玩沙包~豆豆居然開心的幫忙拍拍手~超好笑的





。生活工藝館5F~歡樂森林。



 



在這裡玩瘋了的小豆豆....


我真的太久沒來了~之前是「工藝五感」即運用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味覺來形塑展示空間(我很喜歡)~居然變成了「歡樂森林」


登登登~這真的是這次的意外大收穫耶~~


豆豆真的好愛好愛這裡~~有大大的活動空間..遊戲道具..溜滑梯


重點是因為我們一開門就進來了~~包場耶!!


豆豆在裡面瘋狂尖叫跟爬行~~high~~真是好開心阿


下次一定還要再帶小豆豆來~~再大一點應該更是玩瘋了吧~~~



有玩黏土的區域~~還有溜滑梯



超大超寬敞的榻榻米~~豆豆好開心



還有一些書籍可以翻閱










爬一爬為下週的爬行比賽作準備~~衝壓!!!小豆豆~~~


這裡園區很大~有好多棟體驗館~展覽館~


這幾年園區多了很多新的建設。。甚至現在還多了住宿及餐廳的服務


真的是很適合親子共遊的景點


還有一些很棒的新館或展覽~但還不適合小豆豆~


所以這次我們大概停留了1.5小時左右就離開了


我覺淂這裡如果要認真玩~真的可以玩上半天耶


推薦給大家嚕


官網園區地圖在這裡http://www.ntcri.gov.tw/zh-tw/Park/Map.aspx


 


【芭比碎碎念→又黏又怕抱的孩子】怎麼辦??



小豆豆雖然還是笑臉迎人不怕生~但是不同於上次的是【不給抱】


只要爺爺奶奶要抱他就撇開頭~硬抱就大哭大鬧(真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就算我就站(坐)在旁邊也一樣~(真的很不討喜耶)


除了抱他去看狗狗OK之外~整天根本就是哭哭啼啼很不給老木我面子


奶奶都說:小豆豆【壞壞~搖擺(台語)】


(豆拔PS:以後要執行一個月回南投一次啦~不然豆豆都忘記爺爺奶奶了XD


回到台北後~連平日在照顧豆豆的外婆要抱抱~都給我大哭


豆豆轉身跟我討抱抱~~我就抱了哇哇大哭的他


(ㄚ現在是怎樣???在演哪齣阿??)外婆也超級不爽的


冷冷地對我說:「他要抱抱你就抱!!!小孩子都被你寵壞了~才會這樣」


我真的當場傻眼又無言。。。這樣真的叫做【寵】嗎????


(豆麻吶喊:誰家小孩也會這樣ㄚ~誰來教教我該怎麼做哩???



帶他去看狗狗才願意給爺爺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