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用飛的一晃眼我們已經結婚4年了!!


還記得。。。


第一年 我們去EZ5 PUB聽黃小琥唱歌


第二年 我們去內湖美麗華影城看電影


第三年 帶著肚裡的小豆豆去澳美客大啖牛排


而今年呢??今年真的很不一樣因為我們的家庭成員多了一位可愛的小王子


心境不同了。肩膀變重了。。感情卻因此更緊密了。。。


雖然每天每天都這麼的充實忙碌疲累  但心是暖的 幸福是滿的


曾有朋友問我:「你覺得現在是你人生最幸福的時刻嗎?


如果不談未來,答案一定是肯定的:「是!!!


(所謂未來 是指小豆豆會說話會走路會跑跳的時候可以牽著他的小手逛街的時刻我想更幸福我每天都在期待著那天得到來)


或許 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 二個人的時候也很快活 三個人的時候雖然累~卻可以得到更多不同的快樂


我不在意 犧牲了睡眠 朋友聚會 逛街購物 出國旅行的機會


因為我知道那都只是短暫的  孩子會長大 有自我 有朋友圈


我想 到時候不想放手都不行吶(再想下去都要哭惹)~況且現在我得到的更多


 


其實我很幸福 我出生在一個備受呵護有很愛我的家人的家庭


其實我更幸運 我找到了一個願意疼我照顧我下半輩子的男人


其實我超驕傲 我生了一個超級無敵可愛且人見人愛的小王子


 


回顧過往與現在 我真的是何其幸運的女人呀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個性倔強 有時候說話很傷人


但是我身邊愛我的人 總是把我捧在手掌心 小心翼翼的呵護著


已經升為人母的我 想給自己一個期許 改掉大小姐脾氣


用一輩子的真心來回饋我出生的家庭&經營我自己的家庭


 


很有感觸的4周年紀念日 我想我真的該學習長大了


公:「4周年快樂 今後我們要大手牽小手再牽小小手 開心滴過每一天唷


 


 


PS由於不想犧牲原本與小豆豆相處的時間


但又想好好的過一下兩人世界..畢竟我們夫妻真的好久沒有好好的培養感情了


於是我們決定就在紀念日當天下午請假來個小約會囉~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訂到很難訂位的【沾美西餐廳】


這家西餐廳位於東區仁愛圓環住家大樓的地下室


是一家歷史悠久的餐廳(民國58年創立至今)


可以40年來屹立不搖我想的確有他的道理存在


至於到底好不好吃??有無名過其實呢??那就等我們享用後再與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