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我可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


因為距離預產期已經剩不到幾天了...


但是小豆豆還是沒有想出來的動靜(他一定是強烈想跟麻麻同一個星座啦)


其實應該是麻咪太急躁吧?加上親朋好友一直不斷的詢問


搞得我越來越緊張...(明明預產期就還沒到壓~我應該放輕鬆才是)


很多過來人都跟我說不要想那麼多..不如把心思放在"珍惜兩人世界&吃好料"


因為接下來可有得忙的..餵母奶期間也沒辦法肆無忌憚的"亂吃ㄧ通"


至於小豆豆何時要出來~就順其自然吧(但是拜託還是不要超過10/26啦!乖嘿~)


碎念完~言歸正傳~


今天醫生完全沒有要幫我照超音波的意思(他很堅持過了38w照也不準)


直接上"床"聽胎心音&量子宮底高度,還有觸診


目前心跳在150~160之間,相當的活潑健康!


醫生說胎頭有下來了...但等等必須內診做進一步的檢查才能準確!


也就是說要來驗收我"運動"的成果了!!


其實我很緊張~因為我從沒做過"內診"...只是聽說很不舒服!


醫生邊跟我說話邊內診..然後我就突然痛得哀哀叫!!


醫生叫我嘴巴打開深呼吸~放輕鬆!!!


幸好時間沒有很長...應該不到1分鐘吧?!但是我卻覺淂好難受


回到問診間,醫生說胎頭已經非常低了(就定位)但是子宮頸目前只開0.1cm吧(等於沒開?)


但是醫生說他對我有信心..然後很臭屁的說:依他的經驗我要自然產的可能性是非常非常高的!!


他給我的時間點是到下週三下午,如果還沒生周四就要來報到"催生"(我不要啦!也太嚴格了吧才多給2天期限)


不過他認為這件事應該不會發生啦!(到底是對我有信心還是對他自己的判斷有信心壓?)


要離開診間時,醫生突然對我說:你這麼怕"痛",記得開始陣痛要快去產房跟護士說要打無痛嘿!


(應該是剛剛內診我哀哀叫的反應,讓醫生覺得我也太遜了吧!)


另外醫生叫我繼續保持運動就是了,"拼了拼了"


希望下次見到醫生時是在產房..而不是在門診!!!


小豆豆你一定要跟麻咪一起加油唷


PS:這週體重又增加了0.6KG,總計來到了8.8KG嚕~希望能就此打住,來個完美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