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在公司的午餐時間真的很"競爭"ㄝ


大概是經濟不景氣吧...帶便當的同仁越來越多....


雖然..話說...公司裡面大大小小也有5台微波爐


但是只要中午12:30一到...大家就露出掙擰的表情!!


什麼同事之情...狗屁~~現在搶微波第一


不過呢!在搶微波便當的排行中我一直都是佼佼者...哈哈所以一點都不困擾我


倒是三間公司共用的廚房、洗碗室..要排隊洗碗..對我來說"相當棘手"


像今天中午我可是足足跑了3趟...才輪到我洗碗~~


真的很#%$&^*&(*).....


沒辦法我是個很沒耐性的人!什麼事都講求快快快!!


看來我要再想個絕招才行


現今的社會實在競爭太激烈了...包括吃便當也是一大學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