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現這個看似"粉好用的東西"


是因為某天在網路商店亂晃不小心生了火


其實本來只是想要買套"哺乳睡衣"方便坐月子的時候穿啦


真害真害...我只能說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新手"媽媽的錢更好賺


因為之前常聽其他朋友說..嬰兒在換尿布的時候..常常會噴尿(尤其是男生)


或者是尿布漏尿等等問題...一天到晚洗被單..想到就累


雖然我知道網路說得多神奇多厲害都是"誇飾法"...BUT我還是選擇被騙啦!


在網路買的是黃色鴨鴨這條墊子(下圖)


不過送來時其實有些失望ㄋㄟ..因為覺得好薄唷,不知防水力好不好??


或許比較適合夏天使用吧?在網路賣得很夯..(不知有沒麻咪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鴨鴨墊寶寶的部份摸起來像是"毛巾布料",反面則是防水材質!!


但質量很輕..我想很適合放在包包裡,外出或旅行的時候應該還蠻方便使用的啦!!


就在收到網購的鴨鴨同一周,我們跑去世貿的孕媽咪展


居然又讓我看到"防水尿墊",而且好多圖案可選擇唷!!


雖然價錢貴了一倍!!但是大小&材質都不同(而且是三層的設計)


摸起來是"毯子"的質感..他是將防水層做在中間


兩面都可以使用~現場有示範吸水力還不錯...


冬天的時候應該還蠻保暖的...就這樣"又手滑啦"


其實當天賣的最好的是"綠青蛙"圖案


但是我覺得"麋鹿"真的好可愛唷..而且很適合冬天呀(應景應景)


回家馬上在沙發上攤開來..想不到放在我的貴妃椅剛剛好ㄟ


我已經在想像小豆豆躺在上面對我笑的幸福畫面啦



(上圖即為麋鹿防尿墊,70*95cm還蠻大的,放在嬰兒床或沙發剛剛好,雙面均可使用)


(下圖即為鴨鴨防尿墊,60*70cm,比較小也比較薄~適合外出方便攜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