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堅持不生到順其自然


最大的轉念,其實是在去年10月底我們家狗狗(嘟嘟,女生)的離去


當時我為牠吃素一個月


在心中默默許下~希望牠能投胎來當我的小孩~


這件事只有放在我心底~除了胖胖我從沒對誰說過~


就醬~開始順其自然...


不過MC一向不太準的我~其實也沒有抱太大希望!


玄得是在1月31日我第一次夢到了我們家嘟嘟(回推可能是受孕日)


在2月中下旬的時候我還夢見了蛇(據說夢見蛇會生女兒)


眼見MC從1月後就一直沒來的我~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終於拖到3/5早上才在家用驗孕紙驗了孕(因為我們都覺得機率不大)


首次看到了2條線!!!真是令人不敢置信!!


與老公盥洗用過早餐後決定到附近的婦產科先做進一步的確認


醫生幫我做了超音波~他說已經六週囉~


不過長得有點慢~預計預產期應該是在10/28左右!!


超音波片看起來像一小顆圓滾滾的小紅豆(目前還是個胚胎,可惜當下傻傻的忘了跟醫生要照片!!)


因為還太小~醫生建議我下週再去確定胎兒心跳~


就這樣...其實是開心的~但卻有點措手不及


因為這時候正是我要轉換跑道之際


劍在弦上不得不發!!


現職工作已經正式遞辭呈了


新工作雖然已經口頭確認5/1上班了


但會不會因為懷孕而生變~真的很令我恐懼~


很怕到頭來兩頭空!!


但胖胖安慰我說不會的!!不要想太多!@@


恩~小寶貝我知道你會保佑媽咪工作順利的對吧?


不管去哪裡~要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