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對我來說一直是必需品而非奢侈品


真的是能打能聽就好了~


但每天通勤看著人手一機的iphone還是會羨慕啦~


儘管手機已經被我搞到殘破不堪了..還是不壞><


所以找不到藉口替自己換一隻智慧型手機!


就當我苦惱之際~想不到胖胖正在偷偷進行幫我換機行動


雖然因為某些原因使得不能在情人節當天拿到手機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由於胖胖考慮到我喜歡上網的習性


所以幫我挑了HTC DHD螢幕很大眼睛看久不會累~~


尤其我並不是iphone迷啦~~所以還是非常非常很開心



另外胖胖考慮到我的粗魯~怕我糟蹋了DHD


幫我挑了手機保護套&帶我去挑了保護包包~是不是很可愛呀!!


 


保護套由於不像IPHONE那麼多款式可選擇


所以胖胖跑了很多家~幫我挑了日本進口的銀色保護套


雖然是走中性風~~但是我還滿訝異~想不到還挺有眼光的呀^^


我很喜歡ㄋㄟ(但我極度懷疑他是在幫自己未來可接手鋪路~用起來才不會太娘)


至於手機包~可是胖胖親自帶我去京站裡面的創意小店挑的


看了很久~~有好多好多好可愛的手機包壓~


可惜大部分都是IPHONE的尺寸~~人家的DHD塞不下啦!


就在要放棄的時候突然看到這家"小箱工坊"


哇嗚~~原創獨一無二的圖案馬上吸引了我!


而且還有DHD的尺寸~~超開心的啦~


挑了好久好久~後來選了這個的原因是...


哈哈~~我叫這作品是"總是逗芭比開心的馬兒"


因為胖胖屬馬...嘿嘿是不是很貼切壓^^



還有手機包包的背面也有用心設計唷~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京站B2逛逛~好多精緻的小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