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快一個月沒經營部落格啦


這就是太依賴FB的結果...(或許說太喜歡跟大家分享當下的心情..希望直接得到回應)


不過有些心裡話還是喜歡躲在自己的小天地發發牢騷


很快的又過了一年~回頭檢視這一切


曾經覺得不順利的事情~似乎又不這麼一回事了


遇到挫折的時候總會怨天尤人~為啥又是我?


跌到谷底的時候突然又有人會拉我一把~這時候又心理開始怕怕的


覺得真的有好事會降臨嗎?會不會得意忘形之後..又希望落空?


就這樣起起伏伏的K線圖..像股票一下漲一下跌


不油然地懷疑"美夢會不會成泡影??"


我看似現代新女性..其實骨子裡迷信的很


總覺得有些事說出口後  就會破局


尤其是"工作 "


這一路上  我真的遇到很多鳥事


但也遇到好多貴人  我始終相信我的努力會被看見的


這次真的是遇到伯樂了嗎?


在心中默默許下新年的心願


希望美夢能成真


才有機會在這裡與知道我部落格的好朋友們分享


老天保佑!!



開春第一天穿得"紅通通"在信義新天地.貴婦百貨及阪急亂逛~希望能討個好彩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