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文了...


是因為工作太忙錄嗎??其實不是...是因為過得太充實


雖然離自己的理想目標還差很遠..


但是看著自己的生活越來越充實...很開心


最近總是忙著做西點..交朋友..談戀愛(跟胖胖啦)..很快樂


其實~人生真的不只是工作而已  很多時候都不應該勉強自己


把工作當做一種學習成長的工具  把下班的時間拿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很重要


以前我總是不敢說"不"  加班成了家常便飯  責任堆得比老闆還重


現在換了環境  也換了心境  當我有勇氣直接拒絕總經理突然的加班要求那一刻開始...


我發現 我真的不一樣了 我開始懂得拒絕  懂得放下  懂得為自己而活


尤其當你用心去看待每一件事..就會做的更好  不管是工作還是興趣


人生也會越來越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