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家裡的糧食也差不多沒了


今天拖著胖胖嚷嚷~~好久沒去我最愛的馬可先生啦~~


其實本來想拜託胖胖同事幫我買新發量低"歐洲首席核果雜糧麵包"


不過由於這款太搶手又是每天限量~~沒有先預訂可是吃不到了哩~~


但是ㄋㄟ~~今天真的是超級幸運!!在馬可看到了還有兩個!!


我驚訝的問店員怎麼會有??他說剛好有顧客取消訂單~~所以才有的!


當然我二話不說~~就把它包起來了!!雖然他要$150大洋


但是馬可的真材實料~絕對是物超所值啦~(當然如果能買到下架冷凍的更划算!因為只要在蒸/烤過又跟剛出爐的一樣新鮮好吃~而且只要原價的5折喔!但這機會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不過今天芭比實在是太幸運了!!買到珍貴的歐洲首席核果雜糧麵包之外


還遇到下架的三條雜糧麵包~分別是:大脆皮黑麥.黑麥土司.蔬菜土司(都是超級健康的原味系列)



圖片來源:馬可先生官網


真是開心要灑花轉圈圈了!!這機會實在太難得當然通通打包回家!@@沒辦法我是"雜糧麵包控"


來嚕來嚕~~回到家趕快來嚐嚐料多到爆表的歐洲首席核果雜糧麵包


切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十分紮實~~很難一刀切開


外表有波羅麵包的香酥~~內餡是到了桔皮的清香~~巧克力的濃郁~~還有核桃與雜糧的淡淡香氣


值得您細細品嚐~~如果跟芭比一樣喜歡吃雜糧麵包但又怕胖的女生~馬可絕對是你的好朋友唷!!



拍得不好~~但應該可以看出它的剖面有滿滿的餡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