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身體不好又要熬夜...在家裡等我時,煮了這鍋充滿愛的元氣甜湯


這是我這輩子喝過全世界最好喝的桂圓紅棗茶....心中滿滿的感動................


-----------------------------------------------------------------------------------------------------------------------------------

這陣子又開始瘋狂的加班~~~


做這行的宿命沒辦法~~要長久經營~~除了源源不絕的熱情


背後有另一伴的扶持與關心也是很重要的!


連續一星期的加班...昨天胖胖真的忍不住來找我"吃晚餐"(這是官方說法...其實是來"關注"我的工作狀況)


你從不抱怨我的工作常常壞了兩人的周末假期...這次前來更不是責備..我知道你是心疼


10.31是期限~~做到凌晨是預期的事!吃完晚餐把你趕走...希望你早點休息!


半夜12點你來電:要回來了嗎?做的如何??


我說:再一下子!快了~~你先睡....


凌晨2點你再度來電:很晚了~~還沒做完嗎?我很擔心~~記得坐上小黃撥電話給我


我說:可能會很晚~~你先睡~~不要等我


凌晨3點40分我到家了~~開了門...


你坐在客廳成半昏迷狀態說:你怎麼回來沒先打電話...我一直在等你...


我馬上把你趕到床上去睡覺.....


然後發現你在廚房幫我煮了一鍋我最愛的"桂圓紅棗薑母茶"


洗完澡後躺在你身邊.....很累但是我睡的很甜~~因為真的很感動!!!


再度張開眼睛時...已經是中午快12點了...


發現你留給我的紙條提醒我出門要記得帶手機錢包....因為我總是丟三落四...


真的很窩心.....謝謝你   親愛的胖胖!!


或許老天是公平的吧!雖然工作很辛苦...但我的生活是很甜蜜的...有你人生夫復何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